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可以催情的十個接吻技巧愛人怎麼更親密

可以催情的十個接吻技巧愛人怎麼更親密


犀利士5mg

接吻是兩性間極其重要和親密的交流,可以用來衡量彼此關系的融洽度。不要以為接吻時間很簡單的事情,很多在接吻的時候多多少少會犯上接吻的禁忌。那麼怎樣接吻才更有感覺,接吻技巧方法又有哪些呢?要知道一個好的接吻技巧能讓對方更加快速愛你。


接吻的十個技巧:


1、口氣清新最重要。


親吻時,Ta的鼻子距離你的嘴只有幾毫米,如果不想伴侶被自己發臭的嘴熏著,吃完大蒜、洋蔥、韭菜,喝完咖啡,抽完煙,你都應該漱口,有條件的話最好能刷個牙或嚼嚼口香糖。


2、嘴別張太大。


女性親吻時,習慣微啟朱唇,這對男性而言是個挑戰。其實親吻就該循序漸進。慢慢打開伴侶的嘴,不斷擴大唇舌的糾纏,更容易激發女性慾望。


3、姿勢要多變。


改變親吻的節奏和姿勢,可以增加吻的趣味性,讓伴侶沉迷其中。親吻時尤其忌諱保持一個姿勢不變,這不但會引起壓迫疼痛,還易讓人生厭。


4、手別亂摸。


也許你覺得邊吻邊撫摸對方,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這裡有個前提,就是你摸得對路。親吻時,你應該溫柔地撫摸愛人的上臂、後背和脖子,而不是粗魯地摩擦對方的頭發。


5、舌頭別亂動。


舌吻的技術含量非常高,用得不好,就會充滿攻擊性。一般在親吻時,讓兩人的舌尖有些輕柔、間斷地接觸即可,千萬不要用舌頭舔對方的牙齒。


6、收著點口水。


多數女性都略有潔癖,若被吻得滿臉口水,就會感覺惡心,也失去了進一步纏綿的興趣。


7、親吻時別想著性。


吻不是性愛的固定前奏。更多時候,吻是維系兩人情感的橋梁,是顯示親密的信號,是無聲地表達我愛你。婚姻中,伴侶應該時不時地親吻一下彼此,而不是每一次都要直奔主題。


8、閉上眼睛享受。


視覺是人們感知世界的第一渠道。但在親吻時,你應該閉上眼睛,用心靈去體會這剎那的溫存。更重要的是,親吻時,彼此間的距離微乎其微,缺點會被放大,反而不美觀。


9、對自己的吻有信心。


不要老追問伴侶,自己吻得如何。因為即使Ta心有埋怨,也不會直接告訴你。


10、吻也需要學習。


吻是一門技術,經常練習親吻,能明顯提高你的吻技,讓伴侶欲罷不能。


有哪些習慣讓愛人間關系更親密?


1、給予贊美。我每天至少一次嚴肅地告訴老公他是如何的帥氣迷人。每次這樣做時,他都會深情凝視著我的雙眼。性愛和婚姻專家梅裡薩?查普曼說,向伴侶表達你對他的贊賞,是增進關系最簡單卻神奇的方法。


2、每天牽手5分鐘。調查顯示,與那些一前一後走路的夫妻相比,走路時牽手的夫妻幸福感更強。並排走能夠增加身體上的接觸,還會增加分享和交流的時光,讓你們感覺是在浪漫地白頭偕老。臨床性學家查利?費勒建議夫妻每天牽手5分鐘。


3、 堅持吻別。性學專家帕姆?斯帕爾表示,早晨上班前的親吻讓人一天都回味無窮,而且容易激發對下班回家後性愛的渴望。親吻越強烈越熱情,記憶就越深刻。


4、 多說謝謝。在婚姻生活中,說謝謝同說我愛你一樣至關重要。有研究發現,相互表達感激之情對提升婚姻關系大有裨益。


5、 同時就寢。盡量保持同時上床休息的習慣,堅持1個月就能改善夫妻關系和性生活。兩人一起上床不僅能增加性愛機率,還可以聊聊天或者相擁甜蜜入眠。床是一個溫馨的港灣,能鑄就美好婚姻。


6、足夠的安全感。當夫妻之間彼此信任,並且很相信對方,這樣就能更加沒有保留的敞開自己,而不需要通過壓抑自己的方式來獲得所謂的安全。


7、責任感。當一方感到需要更多的親密感時,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采取主動,讓對方知道自己此時此刻的感受,而不是默默的等待對方來采取主動。


8、 全然的關注。夫妻雙方要達成一定的共識,在特定的空間內,彼此分享一些深層的情感體驗,在這段時間裡,你要把對方當成你關注的全部。


9、 誠實。其實在夫妻之間最需要的也就是誠實,這份誠實包含著尊重、敏感而非責難和評價。也許聽上去簡單,但真要做起來是很難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警惕性愛平淡前的四大信號如何讓性愛不平淡
上一篇:進行性生活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