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警惕性愛平淡前的四大信號如何讓性愛不平淡

警惕性愛平淡前的四大信號如何讓性愛不平淡


犀利士5mg

每對夫妻之間,不可能永遠性愛都是轟轟烈烈。哪怕是開始的時候再激情,總有趨於平淡的一天。


性愛變平淡前的幾大信號:


信號一:將性愛列入計劃表


周五晚上、周二下午或新聞之後等計劃好的性愛時間,忽視了性愛最基本的特征之一:自發性。汽車加油需要定期定時,但是性愛也如此照搬,必然會導致妻子失去性趣。專家建議:要克服這一點,男性可把握好自己的性沖動爆發,在妻子最意想不到的時候,給她一個驚喜。如果你不喜歡一邊下廚的時候一邊愛撫,那可以選擇一個計劃外時間激情。清晨性愛或周日約會是不錯的選擇。


信號二:性愛時長只有10分鐘


如果性愛從頭到尾只有10分鐘,肯定屬於不正常現象。偶爾一次性愛快餐會給夫妻生活增添趣味性,然而,正常性生活不能總是這麼草草了事。專家建議,為了延長性愛時間,務必做足10分鐘前戲。前戲不足而魯莽行事,必然會導致性愛索然寡味,無法長久。此外,性愛後的溫存和情話更應持續得久一點。


信號三:妻子潤滑度不夠


造成女性陰道乾澀的原因有多種,很重要的一點是性興奮不足。男方缺少有效的性誘導或性愛方法不受歡迎,都會讓女方心理準備不充分,不能充分喚起。專家建議:前戲中親吻、擁抱、愛撫和刺激性敏感區可大大提高女性潤滑度,使夫妻性愛更順暢。


信號四:性愛方式一成不變


如果性愛前戲、性愛姿勢以及達到性高潮的方式都始終不變,那麼很容易使雙方逐漸產生厭倦感。專家建議:偶爾嘗試一種新的性愛姿勢,會令夫妻雙方都感覺到刺激和驚喜。性愛方式應該富有創造性,只有常變常新才能保持新鮮感,更能激起雙方熱情。


如何讓性愛不再平淡


1、消除12~36分鐘的時間差


男性平均大約需要6~8分鐘可達到性高潮,女性通常需要20~40分鐘,兩者之間存在約12~36分鐘的時間差。伴侶要意識到這個時間差,多通過身體上的愛撫來縮短它。


2、在臥室之外開展前戲


前戲一定不是可有可無的,而是一項要求。它並不局限於身體方面的性接觸,除了一些露骨的性表達,發色情短信、說恭維話和相互做按摩都能更好的激發伴侶的性慾望。


3、快高潮前停一停


伴侶間可采用欲擒故縱的方法延長性愛時間,即快要達到性高潮時戛然而止,重新開始。需要記住的是,稍有缺憾的的性生活不能在一夜之間得以轉變,雙方必須持之以恒的堅持鍛煉和練習,才能學會在床榻上保持更長的時間。


4、一定要用潤滑劑


每對夫婦都能從使用潤滑油中獲得好處:幫助潤滑、減少疼痛、增加情趣……潤滑劑應當成為一種標配,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5、保持好心情有助於高潮


調查表明,更容易達到高潮的是那些年輕、婚姻整體關系和諧、心情放松快樂的人。當心態良好,生活幸福時,夫妻在性愛時可以達到身體和心靈的雙重高潮———這是性愛的至高境界,不僅是女人所求,男人也是如此。要想獲得這樣的高潮,保持快樂的心情,創造舒適的性愛環境,交流性愛感受都十分重要。


6、別排斥情趣玩具


對於一些夫妻來說,最初使用性玩具的確有些尷尬和陌生,但這只是性改進的一個過程。如果不習慣振動棒等玩具,可以選擇有浮點的保險套增加樂趣。


最後,推薦幾個調動性慾的秘密武器!


1、男性請每天補充含有銀杏成分的營養品,它可以促進血液流動,使更多的血液流向大腦和其他器官。不過,服用前要請教醫生,嚴格按照醫囑服用。


2、在喝酸奶和吃谷物食品的時候,加入1勺麥芽,它富含鋅,對睪丸激素的產生有重要作用。


3、每次經過性伴侶的時候,請接觸他/她的身體或者親吻他/她。通過簡單的身體接觸就能提高性慾望。


4、當你和伴侶親熱或接吻時,請睜大眼睛,此時看著伴侶的眼睛能夠向他/她傳遞信任和誠實的信息。


5、和他/她說說自己心裡的性幻想。如果你看到老公在後院拔樹樁,豆大的汗珠順著他肌肉發達的脊背流淌下來,請告訴他你看到這場景後腿就發軟。如果你看到妻子從浴室出來披著半透明的睡衣,請告訴她這時你已經洶湧澎湃了。把日常生活中的密切感受用親密的方式向伴侶述說。


6、自己創造一些與性無關的場景。每天早晨用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或牛奶叫醒他,不比刺耳的鬧鈴更好嗎?在晚上為她準備好熱的洗澡水;每周二與伴侶在外共進特別晚餐;在看大片吃爆米花的時候給她按摩腳。關鍵在於堅持。長久地堅持下去,這些做法就會成為你們之間的秘密語言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過度自慰好不好? 女人克服自慰的7大秘訣
上一篇:可以催情的十個接吻技巧愛人怎麼更親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