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8個技巧讓女人快速濕透

8個技巧讓女人快速濕透


犀利士5mg

對於男人來說,都希望自己能夠在床上征服女人。女人是否情動,下面的液體一看便知。今天威格拉就教大家一些技巧讓女人快速濕透。


讓女人快速濕透性愛技巧


1、運動你的手指


女人和嬰兒一樣,肌膚有天生的被撫摩的渴望,擁抱和手指在自己肌膚上輕輕的浮動舞蹈,可以讓女人渾身都顫抖起來,自然而然的跟隨著你的指尖盡情釋放自己的渴望。不過,男人要記住,這種事得慢慢來,從脫衣服開始,從頭到腳一點一點的輕輕的撫摩,手掌要記得搞暖和,動作輕柔,每一寸肌膚慢慢撫摩。


2、蒙眼撫摸


蒙眼撫摸比閉眼撫摸更具快感,當眼睛被蒙住後,她的整個世界便進入黑暗中,需要借由觸碰或聽覺來辨別方位。眼睛被蒙之後,所帶來的神秘體驗令人躍躍欲試,其它的感官知覺都因此而變得敏銳。此刻用你的手撫摸她的身體,會讓她產生前所未有的快感。


3、激烈纏綿的吻


正式進入主題之前,切忌要有足夠的親吻,親吻是促進情欲的最佳性愛法則。想要擁有更高品質且動人心弦的性愛,吻是讓她欲仙欲死的關鍵,堪稱前戲重炮,透過親吻來傳達激情,讓女人感受男人的濃情。要知道女人的唇和乳房,是男人攻克領地的重點,通過親吻,男人可讓女人興奮的打開大門。


4、偷襲她的性感帶


性愛最忌諱的就是一成不變,如果她都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了,那就失去了性愛的意義,更沒有高潮可言。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性感帶因人而異,針對性器官下手固然快狠準,但意料之外的觸碰,常會有驚人的刺激感受。


5、乳房


乳房常常是讓兩人都感到愉悅的溝通管道,對方吸吮乳房的欲望來自對你身體的占有欲,通過親吻乳房兩人都能較快速的得到激情。記得不論你做了多少愛,親吻rufang時永遠要像第一次見到它們一樣!先從嫩白的兩側用手心摟著、慢慢揉進他的乳暈、乳房,以指尖輕捏、掐住她的嫩肉,再者用舌頭以外繞圈攻進她的呻吟帶!不要一直將舌頭黏貼在她的乳房上,而是不時的離開、吹氣讓乳房感受冰涼,有三溫暖的極致體驗。


6、撫摸手臂


在那些情愛電影當中,男女做愛之前,都會深情的相擁,男人從背後將她攬入懷中,會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然後再輕柔地撫摸她的手臂,讓女人放松。女人稍有放松之後,此時的男人則會用唇輕輕吻遍她的肩膀。其實這是對手臂攻擊的最基本招式,我們可以在女人的正面進行,讓你可往胸前進攻或往腰下動作。


7、輕吹腋下


要知道,我們平時藏起來的皮膚其實是最敏感的,腋下就是如此,十分的敏感。這裡的皮膚特別薄,還聚集了毛孔和汗脈,而且腋毛就和陰毛一樣敏感,輕輕一吹,就能使人發癢甚至發笑,觸覺達到快感百分百。


8、挑逗肚臍


很多男人總是習慣於從上而下的進攻女人的要害,時間久了其實你的女人對這種行為已經很厭煩了,她們會對男人的急切感到困惑,沒等女人生理準備就緒(陰道不 夠滋潤),就把家夥拿出來準備硬上。這時候,腹部的肚臍周圍就是進攻最後目標前再加把勁的整備之處,肚臍周圍密佈微血管與神經,只要輕輕呼氣或用指尖觸摸,就可達到全身汗毛聳立的程度。


除了床上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愛愛?


1、通往天堂的樓梯


情境優勢:小別墅和復式樓絕對不能錯過的——樓梯。在這個地方,梯階有層次的往上,能讓你們發揮創意嘗試各種姿勢,一旁的扶手又可以當作安全的支撐點。只能說這是一個超方便現成的情趣情境點!


姿勢推薦:男人坐在梯階上,雙腳張開以穩固坐姿。接著,女人扶好一旁的手把(男人也要抓穩女人),背對著男人、彼此雙腳交叉著坐上並且進入。這時,有了穩定的支撐,女人將可以任意的前後或上下抽動,體驗倒騎女上位的驚艷快感!


2、沙發臣服者


情境優勢:沙發就如床一般柔軟,是用起來會很舒服的道具之一!跟床不一樣的是,沙發突起的手托處是好用的工具,在姿勢中,它除了能幫助攙扶,也可以當作弓起身體的支撐點!不想上床啪,那就滾到沙發上來場不一樣的纏綿吧!


姿勢推薦:善用扶手的地方進行一場火辣辣的後入吧!女人先趴上沙發,屁股的位置剛好在突起扶手處,這將使屁股翹高,男人亦能一目了然要進入的點,也能進入得更深!但這個姿勢一般會讓女性的下半身懸浮在空中,記得將雙腿交叉夾緊,也讓進出時更有感覺!


3、 廚藝與性趣


情境優勢:以前做廚衛項目的時候調查過,歐式廚房的流理臺大多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合適高度,絕對是喜歡嘗試新鮮感的情侶不能錯過的地點!唯一要注意的是,在開始以前記得要把廚房裡危險的刀叉器具收好,以免打壞興致喲。


姿勢推薦:女人先坐上流理臺,雙腳張開,讓男人站著從前面進入。這個姿勢依不同情侶身高搭配會有不一樣的情趣體驗!有些男人會剛好盯著胸部,頭一低就可以親到啦;有的男人則與你雙眼直視,你們可以一邊抽插一邊來點火熱的唇舌濕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竟然還有這些奇效?
上一篇:讓女人酥軟的接吻技巧女人的敏感帶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