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竟然還有這些奇效?

性生活竟然還有這些奇效?


犀利士5mg

性生活在夫妻間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很多人就有疑問了。性生活多就才合適?頻率應該多久一次?接下來看了您就知道了!


一、性生活多長時間正常


研究顯示,在正常的情況下,性生活持續的時間大概是3到15分鐘。但是,每一對夫妻的身體情況、性生活習慣不一樣,所以就算是同一對夫妻,每次過性生活的具體情況和環境條件也會不一樣。因此每次性生活的持續時間到底多長時間才是正常的,是很難有一個具體的標準的。關鍵是夫妻雙方的性感受,只要雙方都能夠得到性興奮的滿足和愉悅,就是完美的性生活。


二、性生活頻率


1、20歲到30歲之間:一周過性生活的頻率大概是三到五次,年輕的心態和活力能激發各種激情和動力,這個年齡階段的男女雙方能夠盡情享受性愛帶來無限的歡愉。


2、30歲到45歲之間:一周過性生活的頻率大約是三至四次。這個年齡階段的夫妻,正處於人生中的黃金時期,夫妻雙方剛好是結婚蜜戀當中,擁有無盡的性愛幻想和追求。


3、46歲到60歲之間:一周過性生活的頻率大概是兩到三次。這個階段的夫妻,感情猶如細水長流的小河,慢慢沉淀之後的寧靜和安穩,對性生活的追求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滿足。


性生活還有奇效您知道嗎?


1、有利於消除失眠


所有人都渴望有個深沉、甜美的睡眠,但是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的失眠,經常困擾著大家。特別是女性,更容易失眠。而當經歷一次和諧的性生活後,緊張激動的身體開始放松,肌肉也在滿足之後的疲倦中得以舒展,睡意自然而然地襲來,有助於消除失眠症。而且性生活越是美滿,事後也越容易入睡。


2、減輕經期前的綜合症


女性在月經前的5-7天內,流入骨盆的血液增加,有可能引起腫脹和痙攣,導致腹脹或腹痛。而性生活中的肌肉收縮運動,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區,進入血液總循環,而減輕骨盆壓力,從而減輕腹部不適。


3、精液有助於女性陰道的消毒


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所以可以幫助女性生殖器免遭微生物的侵襲。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更容易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等病症。


4、有助於保護頭腦年輕


根據日本的醫學研究表明:用進廢退的性萎縮,也適用於缺乏性生活的人。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防止大腦老化和促進新陳代謝,記憶力也較強。


親熱時注意避開雷區


1、親熱時叫出別人名字


對於在夫妻生活中叫出別人的名字,實在有點可怕,你在和伴侶激情纏綿的時候嘴裡卻叫出了別人的名字,我想如果不會瞬間性趣全無的話,才真的是奇葩。


不管你和伴侶多麼的相愛親密,在床上親熱的時候你脫口而出別人的名字,我相信這樣無疑會狠狠的傷害到彼此的感情。


2、親熱時心不在焉


夫妻親熱本就是閨房之事,既然是關著門進行為什麼你不能全力以赴徹底放開呢?有的人在於伴侶親熱愛愛時竟然還能翻翻手機或看看視頻,甚至琢磨工作,拜托,你是要鬧哪樣。


如果男人心不在焉會讓這個女人覺得你不行,也會傷害女人的自尊心,覺得自己無法吸引你,如果女人心不在焉更嚴重,甚至會讓男人覺得是自己性功能障礙,在心理和生理上形成雙重打擊。


3、女方過於頻繁的呻吟


在愛愛過程中,女人纏綿無力的呻吟無疑會讓男人更加興奮帶勁兒,但是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個度。如果女人的呻吟過於頻繁或者是偽裝得太過明顯了,那麼這樣的取悅對方的手段可能會適得其反,被識破後可能男人就性趣全無了哦。


4、女方總問完了沒


夫妻房事親熱本就是循循漸進的,調情後再進入正題,可以讓彼此更加適應,但是剛進入正題沒多久女方就不斷地追問完了沒有,好了沒有,這樣的問題肯定會為男方造成困擾,對於男性而言,還沒有達到愛愛的高潮就被你打斷,這樣的事情既會讓男人很沮喪,也容易導致男性性功能問題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做愛是個技術活 這些性技巧會讓你愛上做愛
上一篇:8個技巧讓女人快速濕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