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挑逗的技巧 送給你的性生活建議

女性挑逗的技巧 送給你的性生活建議


犀利士5mg

女性挑逗的技巧這個問題,疼愛女伴的男人絕對不能不知道;善待自己的女人更不能蒙懂未知,因為美好的性愛奠基於雙方都感到愉悅、迎向高潮國度,女人的快感反應更能刺激男性攀登上性刺激的最巔峰。男性的性感帶最主要集中在陰莖;但女性可不然,因為女性的性感帶遍佈全身,可說是一種身體全區域的擴散型。女人渴望男人親近她的每一吋肌膚,不單是陰部及乳房的重點刺激而已,所以要挑起女人的欲火,可千萬不能急猴猴就開啟小馬達!


女性挑逗的技巧


1、脊背


女人天生擁有了更多的慰籍工具,長發,胸部,細膩的手指。而男人在這方面就沒那麼得天獨厚了。對男人的脊背,按摩與瘙癢的形式是嚴重需要摒棄的,在頻率上做文章就是心意了,惟一的不同就是他們需要更多的力量。作為這個星球上最高級的生命,我們和大猩猩是僅存的兩種采用面對面行事的動物。擁抱在所難免,脊背的撫摩也就在劫難逃。女人的脊背默默地造就了S形曲線的根基。沿脊柱兩側下降,肋骨與腰際間隱藏著很多的奧秘。這裡的神經末梢是高於身體其他部位的。太多的情色作品告訴你S貫穿了女人全部的性慾激發地帶,《晚娘》中令人屏息的後背證明了一切。


2、小腹


到了這個部位,就意味著即將進入重點了。但是請不要急於向下行進,吊一吊他的胃口也好。肚臍並不只是生命初期給我們遺留的生活垃圾,有9%的男性聲稱撫摩小腹和肚臍一樣會帶來快感。肚臍以下平滑的小腹,最能讓男人熱血賁漲浮想聯翩。主菜還沒有上來,好好享受開胃沙拉吧。另外,腹股溝以及肚臍更是女人渴望得到愛撫的重點部位。90%的女性認為自己的小腹贅肉太多,卻只有2%的男人持同樣的觀點。


3、唇齒


女性用舌尖半含半露地在自己的唇齒間輕舔,這個動作,在視覺上就常常會強烈地喚醒男性的性觸覺。而唇齒之間的交觸--接吻,對男性而言,更多的是激發比較明確的沖動。此刻,男性舌頭的長驅直入則以侵略性的姿態開始了狂歡的邀約。從接吻中得到愉悅最大的是女性,一吻消魂,這樣的記憶對許多女性未必刻骨,但必銘心。其實,對於女性的性敏感區來說,男性的嘴唇和舌頭是強烈的刺激物。


送給你的性生活建議


兩夫妻結婚幾年或十幾年,一直在一起生活,對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自然都了如指掌,本來彼此之間已經失去了當年的新鮮感,而夫妻雙方如果不能清楚地把握對方的心理,覺得夫妻互相間要說的話都說過了,要做的事也都做過了,那麼一種隱藏著的厭倦肯定就會萌生。此刻,如果夫妻間一旦碰到別的異性向他投來異樣的目光,他們便感到新奇,覺得對方比自己的配偶有趣。縱觀各種婚外戀,屬於性疲勞的要占相當的比重。


產生性疲勞不排除生理病患和衰老兩大因素。但這很多有性心理疲勞的都市人年齡不大,健康狀況也很好,對於他們來說,抑制性慾望最主要、最強大的因素是緩慢積累起來的心理疲勞,這種疲勞對男性性慾望的摧殘更為嚴重、更為持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樣的做愛姿勢和時間可以提高受孕率?
上一篇:親吻私處對健康有影響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