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息肉是怎麼回事

腎息肉是怎麼回事


犀利士5mg

1、腎息肉是怎麼回事

腎息肉其實是一種病程很長的疾病,一般來說是因為腎臟纖維化的過程當中,腎小球毛細血管通透性發生巨大的變化,從而導致的大量尿蛋白出現的情況。


一般來說最主要的症狀就是會出現大量的蛋白尿,從而導致低蛋白血症,高血脂症以及不同程度的水腫等等。炎症的反應一般來說是因為單核巨噬細胞以及血小板等等細胞造成的。腎小球的過濾膜對血漿蛋白的通透性也會增加,從而形成大量的蛋白尿。



2、腎息肉如何治療

目前來說臨床上對腎息肉主要是采取兩種方式,一種是對症治療,另外一種就是抑制免疫和炎症方面的反應。對症治療主要是根絕患者的病情,比如說嚴重的浮腫以及低蛋白血症,這個時候患者應該躺在創行休息,控制食鹽的攝取量。同時也要控制水分高蛋白飲食的攝取。另外一種抑制免疫與炎症的反應,雖然可以幫助緩解症狀,但是起不到完全修復的作用。而且這種方法伴隨著大量的副作用,一般來說不建議使用。具體的治療方法要到有資質的醫院進行檢查,針對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針對性治療。


3、腎不好有哪些症狀

打哈欠所表現出的腎虧一般是腎陽虛證,這類人除了哈欠連連、神疲乏力外,還常常伴有面色白而無華、形寒肢冷、食少腹脹、大便溏瀉、夜尿增多(或者小便清長)等症狀。伴有咽幹口燥、頭昏耳鳴、腰膝酸軟、五心煩熱、失眠多夢等症狀,如果看一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紅、舌苔薄。伴有頭腦發空、健忘、腰膝酸軟等症狀。精神不振、腰膝酸軟冷痛、面色黧黑、小便清長頻數等症狀。噴嚏頻頻,經久不止,同時伴有疲乏無力、腰膝酸軟或疼痛、面色無華、怕冷、手足不溫等症狀。



養腎的食療

1、附子粥,準備5克的炮附子,以及3克幹薑,100克的粳米,紅糖和蔥白各適量。先把炮附子和幹薑碾碎成粉末,和粳米一起煮成粥,等到粥熟了之後再加入紅糖和蔥白。


2、雙桂粥,10克的桂枝,50~100克的粳米,2到3克的肉桂,適量紅糖就可以。把肉桂和桂枝煮湯後去掉渣備用,然後粳米煮成粥,等到粥煮開後,加入桂汁和紅糖煮成粥。暖脾胃和補腎陽的作用。


3、川烏粥,薑汁大概12滴左右,粳米50克,以及川烏頭4克左右,和適量的蜂蜜。把川烏頭搗碎之後,碾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在鍋裡加入適量的水,用粳米煮粥,煮沸之後加入川烏頭的粉末,用小火慢熬,等到粳米粥煮了之後,加入生薑汁和蜂蜜,攪拌均勻,


4、雄雞粥,雄雞粥很常見,具有溫補的作用。先準備1只黃雄雞,生山藥以及肉蓯蓉少量就可以,70克左右的粳米,椒末和薑末各需要少許,適量的食用鹽。先把黃雄雞宰殺後,去掉內臟,清洗幹凈後切成小肉塊,和洗幹凈的粳米、肉蓯蓉和生山藥一起熬成粥。



養腎的日常行 為

1、泡腳最適宜的時間是每晚7~9時,這是腎經氣血最衰的時辰,此時泡腳、按摩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環,達到滋養腎和肝的目的。泡腳用的容器以木盆為好。泡腳水,不能太熱;以40℃左右為宜。泡腳時間不宜過長,以15~30分鐘為宜。


2、腎有久病者,可以寅時面向南身放松,身體後仰,用整個背部撞擊墻壁,用力適度,借撞擊的反作用力使身體回復直立,如此反復進行,每次撞擊30下左右,每天可以做2~3次。


3、邁開大步,腳後跟先著地,不要彎曲膝蓋。腿往前邁時,腳尖伸直如同踢球;前腳落地時,後腳腳尖踮起。腳後跟先著地,實際上就是刺激了“腎經”穴位。


4、做深呼吸時要選擇空氣清新的環境,盡量用鼻子吸氣。呼吸保持柔和、緩慢、均勻、深長。以6次深呼吸為一組。然後平息調整,可以再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大年齡不宜做腎切除手術
上一篇:鼻炎能引起耳鳴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