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頻繁的喝茶傷腎嗎

頻繁的喝茶傷腎嗎


犀利士5mg

1、頻繁的喝茶傷腎嗎


經常的喝茶可以讓人精神振奮,尤其是你非常疲倦的時候,精神不濟的時候,那麼就可以喝一杯茶。除此之外,經常的喝茶還可以提高記憶能力,並且增強思維。


經常的喝茶也可以減肥哦,其實經常的喝茶對於減肥和美容都有一定的效果的,尤其是烏龍茶是比較明顯的。



經常的喝茶有什麼好處還壞處呢其實經常喝茶的好處有很多的,經常的喝茶可以消除疲勞,並且還可以促進心塵帶血,還可以維持血管、心臟和腸胃的健康。


頻繁的喝茶不傷腎。



2、日常中哪些習慣最傷腎


暴飲暴食:現代人聚餐機會增多,常會吃下過量的"美味",攝取的食物最終都會產生廢物尿酸及尿素氮等。這些廢物大多經過腎臟排出,飲食無度無疑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經常憋尿:有些人因工作忙而長時間憋尿。尿液在膀胱裡太久很容易繁殖細菌,細菌會經輸尿管逆行到腎,導致尿路感染和腎盂腎炎。這類感染一旦反復發作,能引發慢性感染,不易治愈。患者不僅會出現腰酸背痛、尿頻尿急等症狀,還可能發展成為急性尿毒症。


飲水過少:如果長時間不喝水,尿量就會減少,尿液中攜帶的廢物和毒素的濃度就會增加。臨床常見的腎結石、腎積水等都和長時間不喝水密切相關。充分喝水可稀釋尿液,保護腎臟,有利於充分排出廢物和毒素。


3、腎臟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腎陽虛:(俗稱命門火衰)則有陽虛的臨床表現:如畏寒、肢冷、小便清長、面色晃白、性慾減退、陽痿早洩、舌淡苔白、脈沉遲。


腎陰虛:(俗稱腎水不足)除有腎虧的表現外還有陰虛的臨床表現:如五心煩熱、潮熱盜汗、口幹舌燥、尿黃便幹、舌紅少苔、脈細數。


腎氣虛:氣短自汗、倦怠無力、面色晃白、小便頻多、遺精早洩、舌苔淡白、脈細弱。


腎陰陽兩虛:則有五心煩熱、盜汗或自汗、四肢發涼、遺精失眠、多夢、舌紅無苔、脈細數或舌淡苔白、脈沉遲。


男人養腎吃什麼呢

桑椹:能補肝益腎,滋陰養顏,腎陰虛虧者尤宜食用。



芝麻:能潤肝腎,腰酸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生白發等腎虧者皆宜食用。


栗子:能補脾健胃,宜腎養陽,腎虧腰痛者最宜食用。


枸杞:能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尤其適宜中老年腎虧者服用,有益壽延年的功效。




冬蟲夏草:能保肺益腎,強壯腎精,適宜腎虧者服用。


山藥:能健脾益腎,補虛固精,腎虧的人適宜時常食用。


骨髓:能潤肺補腎,使肌膚潤澤,面色紅潤,適宜腎虧體弱、精血虧損者食用。



豬腎:能補腎虧,主治腰酸背痛、遺精、盜汗,用治腎虧導致的耳疾。


幾種方法讓男人養好自己腎

護好自己的雙腳:足部保暖是養腎的一種方法。這是因為腎經起於足底,而足部很容易受到寒氣的侵襲。因此,足部要特別注意保暖,睡覺時不要將雙腳正對空調或電扇;不要赤腳在潮濕的地方長期行走。另外,足底有許多穴位,如湧泉穴。腎出於湧泉,湧泉者足心也。每晚睡覺前可以按揉腳底湧泉穴,按摩湧泉穴可起到養腎固精之功效。



大便要暢通:大便不暢,宿便停積,濁氣上攻,不僅使人心煩氣躁,胸悶氣促,而且會傷及腎臟,導致腰酸疲憊,惡心嘔吐。因此,保持大便通暢,也是養腎的方法。


飲水養腎:水是生命之源。水液不足,則可能引起濁毒的留滯,加重腎的負擔。因此,定時飲水是很重要的養腎方法。


有尿不要忍:膀胱中貯存的尿液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刺激神經,產生排尿反射。這時一定要及時如廁,將小便排幹凈。否則,積存的小便會成為水濁之氣,侵害腎臟。因此,有尿時就要及時排出,也是養腎的最好的方法之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臟病的原因有哪些
上一篇:腎結石能喝烏龍茶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