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喝茶對腎結石有影響嗎

喝茶對腎結石有影響嗎


犀利士5mg

1、喝茶對腎結石有影響嗎

喝茶能引起腎結石,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茶葉中也含有形成結石的物質,但是經常大量的喝茶會增加人體內草酸的成分,而草酸與食物中的鈣結合後形成草酸鈣,草酸鈣又是結石的主要成分。


因此喝茶對腎結石有影響。


2、腎結石手術會影響生育嗎

腎結石手術後是不會影響我們人體的生育的,是否對生育有影響和結石的關系不會很大的,患有結石一般也不會對我們的性生活產生影響,如果可以的話,是可以采用一些潤滑劑來緩解幹澀的症狀。



患有腎結石的話,可能會在性生活過程中,因為猛烈的撞擊,容易導致腎結石的發作,但是在手術治療後,對性生活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對生育也是沒有影響的,所以建議要及時的治療。


3、秋季如何預防腎結石

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暴飲暴食,並且不要抽煙,不要喝酒,並且患者也應該要有一個好的心態,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大,所以導致人們經常的精神緊張,這樣只會加重病情。


不管是在什麼季節中,患者都應該要有一個好的習慣,而且引起腎結石的原因有很多,像年齡,性別,還有遺傳因素,長期的精神緊張等等都有可能引起病情,所以患者一定要自己放松自己。


腎結石會引發什麼疾病

1、泌尿系梗阻


腎結石結石致泌尿系管腔內堵塞可造成梗阻部位以上的積水。結石性梗阻常為不完全性梗阻,有的結石表面有小溝,尿液可沿小溝通過;有時結石雖較大,甚至呈鑄狀結石,但尿仍能沿結石周圍流出,也可能在長時間內不引起積水,腎盂壁纖維組織增生變厚時,則擴張表現不明顯。



2、感染


有無感染對腎結石的治療和防治有重要意義。尿路感染病人臨床表現為發熱、腰痛、尿中出現膿細胞。尿培養有細菌時,應同時做藥敏試驗。


3、腎功能不全


腎結石在合並尿路梗阻時,尤其是雙側尿路梗阻或在此基礎上合並嚴重感染,病人可出現腎功能不全。當梗阻解除和(或)感染得到有效控制,部分病人。腎功能可好轉或恢復正常。


4、腎鈣質沉積症


鈣質在腎組織內沉著,多發生於有高血鈣患者。原發性甲狀旁腺功能亢進、腎小管酸中毒和慢性腎盂腎炎患者,可有腎鈣質沉淀。鈣質主要沉淀在髓質內。病變嚴重時,全部腎實質都可有鈣沉著,導致間質纖維化,腎小球硬化和腎小管痿縮。


腎結石具有傳染性嗎

腎結石是尿液中的礦物質結晶沉積在腎臟裡,有時會移動到輸尿管。它們的體積小至沙粒般,也有些大到像個高爾夫球。較小的腎結石常會隨尿液排出體外,但如果直徑增加到數毫米,可能會堵住輸尿管,造成尿液受阻,引起劇烈腰痛,有時疼痛會延伸到下腹部或腹股溝。



腎結石是不會傳染的,不具有傳染性。如果家族裡有出現多個腎結石病例,可能是與日常生活習慣有關系,不用過於擔心會遺傳。專家提醒,如果患有腎結石,需要立即進行相關的治療措施,避免病情繼續發展,給身體帶來傷害和痛苦。


腎結石患者應該多飲水,少吃含鹽、含糖、含鈣高的食品,同時還要多運動。如果飲水過少,會使尿液過度濃縮,尿鹽沉淀,增加結石形成的機會。而多飲水,會使尿量增加,能沖刷、清潔尿路,在有尿路感染的情況下,多飲水還能加強引流,有利於對感染的控制,降低感染結石的生成。


因此,夏季應注意多飲水,至少保證保證每天飲水1-2斤。口渴時也最好不要過飲啤酒和其它硬度過高的的飲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傳導性耳鳴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什麼東西泡茶喝補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