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枸杞怎麼泡茶補腎壯陽

枸杞怎麼泡茶補腎壯陽


犀利士5mg

1、枸杞怎麼泡茶補腎壯陽


枸杞茶不僅具有治療體質虛寒、性冷淡、健胃、肝腎疾病、肺結核、便秘、失眠、低血壓、貧血、各種眼疾、掉發、口腔炎、護膚等各種疾病的功效,而且還具有補腎壯陽的功效。可將玫瑰花、茉莉花、代代花、川芎、枸杞葉按一定比例制成的藥茶分袋包裝,每袋6g─7g,每日一袋,開水沖飲2─3次,能寬中利氣、化痰逐飲、利水消腫、活血養胃、降脂提神,尤宜晚間服。枸杞紅棗茶。冷水煮開,再加入紅棗、枸杞,煮大約5分鐘。加入冰糖,煮至溶化即可。枸杞可滋補肝腎、明目,潤肺止渴,進而使人面色紅潤。紅棗具有〃補中益氣、滋脾土、潤心肺、生津液、悅顏色〃的功效。



2、哪些人不適合飲用枸杞茶


由於枸杞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患有高血壓、性情太過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攝取肉類導致面泛紅光的人最好不要食用。相反地,若是體質虛弱、常感冒、抵抗力差的人最好每天食用。枸杞子滋補肝腎,益精明目。枸杞雖然具有很好的滋補和治療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服用的。由於它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正在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腹瀉的人最好別吃。最適合吃枸杞的是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的人。而且,一定要長期堅持,每天吃一點,才能見效。



3、補腎壯陽的運動方法


坐在地板上,兩腳並攏,雙腿屈起,雙膝分開,將雙肘放在兩膝之間去夠踝關節。然後握住雙踝,並使兩只腳掌相碰,身體稍微向前彎曲,同時用雙肘分別頂住兩個膝蓋處,緩緩地將兩膝壓向地板。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停住並保持這一姿勢幾秒鐘。放松一下,再重復這一動作2至3次。做這個動作時,要確保動作非常柔和。盤腿坐下,身體稍微向前傾斜,雙臂盡量前伸。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柔和地再屈身一或兩下。放松一會兒,再重復以上動作2或3次。通過這些練習,可以達到較長久的性慾高潮。


補腎壯陽的中藥方

1、冬蟲夏草是麥角菌科真菌冬蟲夏草寄生在幼蟲蛾科昆蟲幼蟲上的子座及幼蟲屍體的復合體。冬蟲夏草是一種傳統的名貴滋補中藥材,與天然人參、鹿茸並列為三大滋補品。


2、海馬是一種經濟價值較高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補腎壯陽、舒筋活絡、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等藥用功能


3、蛤蚧為較常用中藥,始載於“開寶本草”,原動物只有一種。有補肺腎,益精血,止咳定喘的功效。


4、續斷又名川續斷、和尚頭、山蘿卜,能夠補肝腎,強筋骨,續折傷,止崩漏。用於腰膝酸軟,風濕痹痛,崩漏,胎漏,跌撲損傷。酒續斷多用於風濕痹痛,跌撲損傷。鹽續斷多用於腰膝酸軟。



補腎壯陽的方法

1、要適度運動。保持好體力:走路、遊泳、爬樓梯、打網球是最適合男人的好運動。


2、要增強自信心權力是最好的壯陽藥。做好生涯規范、好好調適自我,才能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另一半。


3、要戒絕煙酒。陰莖上有許多超級細的微血管,這些微血管負責陰莖的健康。煙酒一多,微血管循環就會受傷,影響生殖能力。


4、要定期體檢。與醫師密切合作,很多藥品會讓削弱生殖能力,所以有問題時,請速向男性門診報到。與此同時在選擇藥物前,一定不要忘記利用免費咨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尿毒症腎會腫嗎
上一篇:腎血管如何檢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