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突然腎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

突然腎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


犀利士5mg

1、突然腎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之感染


感染所導致的腎痛,最常見的致病菌為金黃色葡萄球菌,細菌可以由其他部位化膿病灶經血液進入腎臟、例如癤、痛、膿腫、感染傷口、上呼吸道感染、及腎鄰近組織感染等。初期病變局限於腎皮質形成多發微小膿腫,繼之可集合成多房性膿腫,部分病人可由小膿腫融合成大膿腫,成為腎痛,少數病人到晚期,近皮質腎痛可穿破包膜,發展成為腎周膿腫,近腎盞的膿腫可穿孔向腎盂引流,則尿中可找到細菌。


2、突然腎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之勞累


對於一般的勞累導致的腎痛就需要從日常著手休養治療,引起腰痛的最常見的是腎絞痛、腰肌勞損、腰椎骨質增生,胃炎也會牽涉到腰痛。此時患者應注意休息,減少劇烈運動,進行恢復性的治療和療養。


3、突然腎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之腎結石


腎結石引起腎痛,因為腎結石引起的腰部疼痛經常由腰痛到下腹,而且遷延到陰部。有時候結石卡在輸尿管進人膀胱處,則病人經常會有解尿困難、頻尿等類似泌尿道感染的情形出現。


4、突然腎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之其他原因


其它原因如囊腫可以引起腎痛,通常輸尿管結石會讓人感到劇烈的疼痛;腎囊腫及各種類型的腎炎由於腎間質受損也會引起腎痛;長時間采取坐姿或走了很長時間的路之後也會感到腎部發酸、發脹似的疼痛。


吃什麼對腎好

1、蠶豆


蠶豆等豆類的形狀看起來很像人的腎臟,它們也的確可以幫助維持腎臟功能。蠶豆有快胃、祛濕、利臟腑,“補中益氣,澀精實腸”等功能。蠶豆中的維它命C可以延緩動脈硬化,蠶豆皮中的膳食纖維有降低膽固醇、促進腸蠕動的作用。


2、山藥


山藥具有健脾補肺、益胃補腎、固腎益精、聰耳明目、助五臟、強筋骨、長志安神、延年益壽的功效。山藥能“益腎氣、健脾胃、止洩瀉、化痰涎、潤皮毛”。其所含的多巴胺,具有擴張血管、改善血液循環的重要功能,適宜糖尿病患者、腹脹、病後虛弱者、慢性腎炎患者、長期腹瀉者食用。


3、洋蔥


因為洋蔥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瀉、降血糖、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壓等多重作用,而且又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攝護腺素的植物,能保護攝護腺。因為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後”的美稱,而且也是補腎壯陽佳品,所以男人一日三餐都離不開洋蔥。


傷腎的習慣有哪些

1、濫服止痛藥


有研究表明,長期服用混合性的止痛藥,人體的血流速度會被迫降低,因此將嚴重影響腎臟的功能。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止痛藥引起的腎衰竭患者也比較容易發生膀胱癌。


2、食用來路不明的藥食


因為食用蛇膽或草魚膽等奇特食物而引發急性腎衰竭的情況屢見不鮮,許多人都是因為一時好奇,甚至盲目服用中藥來壯陽。其實很多中藥裡都含有馬兜鈴酸等腎毒性的成分,不僅會給腎臟帶來巨大的傷害,有的甚至會對全身造成危害。


3、不當食用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健康,這是一般人的觀念,不過對於有慢性腎功能障礙的人來說,蔬菜水果這些平常被認為有助天然降血壓的食物中含高鉀成分,長期食用反而會造成他們腎功能的破壞。其實對腎功能不佳的人來說,鉀也是會加重腎臟做工的成分,對腎的傷害很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神經性耳鳴症狀
上一篇:喝茶對腎虧有什麼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