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前戲多久合適?想霸王硬上弓,可惜強扭的瓜不甜如何正確地把握前戲的時間和細節?

前戲多久合適?想霸王硬上弓,可惜強扭的瓜不甜如何正確地把握前戲的時間和細節?


犀利士5mg

男性性健康:有些親們在後臺提到關於前戲的問題,有些人覺得前戲不知道怎麼做了?哎,確實為難,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都熟悉得跟左右手一樣,前戲都力不從心了,加上本來就有點早洩陽痿,更加尷尬了,前戲剛開始沒多久就軟了,實在是憂傷!淡淡的憂傷!!!所以,很多人都是直接提槍前往,三下五除二立馬,總比軟了進不去尷尬吧!但其實這樣的性生活是不健康的,而且會越來越單調乏味,所以,必要的前戲還是要有的,這樣才能給雙方帶來更多的快感和強烈的刺激,從而增加房事的樂趣。那麼接下來,男性性健康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些前戲的點點面面吧!


1說話過多


很多人知道,前戲不僅是身體動作上的,還包括言語上的,但是許多人可能會言多語失,從而敗性,如葷段子說得太多等。性科學愛普莉?馬西尼表示,拋出新奇的說法或講情色話語時要小心,說得不對,很容易使情緒迅速減弱。


科學出主意:一條總原則是,話語一定要簡單直白,要多贊美少諷刺,比如可以說女伴的某一身體部位是多麼性感、令人著迷,或者講講你對她的性幻想。千萬不要說市井俗事,比如工作是多麼的忙、有什麼家務沒做、孩子的事情等。福勒表示,最近的研究顯示,性喚起更多地同避免一些熄火因素有關,而不是你能多好地調動對方。


2總是集中在同一點


人們在追求某個目標時,總喜歡集中一點,但這在性慾調動方面並不適用。凱西?福勒是巴爾的摩一家性教育公司的合夥人,他說:性器官確實美妙、令人著迷,但是絕不能直奔主題,應該花一些時間關注伴侶的整個身體。


科學出主意:可以嘗試愛撫、親吻、對方的性感帶,如脖頸、後背、耳朵、腹部或手腕等。在伴侶身上探索尋找新的性敏感點,表明你在主動迎合對方的需求,顯得慷慨大方。


3前戲過快或力量過大


快速性愛可以幫助人們享受更多樂趣,但並不意味著前戲可以迅速結束。如果前戲過快,男人早早射精結束,而女人的需求剛調動起來,則顯得男人對女方需求並沒真正在意、有點冷漠無情。性科學詹妮?佈洛克還進一步指出,對女伴的性敏感區用力過大是前戲中另一個常見錯誤。


科學出主意:女人需要時間來熱身,所以前戲至少要15分鐘。撫摸女伴的關鍵部位時,一定要溫柔。或許女伴喜歡一定的力道,不過一定要緩慢加力,而且要同她交流溝通。


4認為男人不需要前戲


提起前戲,人們常認為那是男人為女人做的事。其實這是一種錯誤觀念。溫情纏綿的前戲,也有助於男人徹底放松,陰莖充分勃起,還能有效延長性愛時間,讓男人獲得更加強烈的高潮快感。


科學出主意:告訴女伴你想要的前戲,例如若隱若現、慾蓋彌彰的性感裝扮,能引起男人想要暢快享用的本能;淡淡的女人香可以刺激荷爾蒙的分泌,撩起男人無限遐思,會讓男人完全放松地投入到性愛中來。


5總詢問感受


在性愛過程中,適當詢問對方感受可以幫助掌握節奏,但如果頻繁的問對方感覺如何、舒服嗎等,會對伴侶產生心理壓力,讓他(她)變得不自信。


科學出主意:要多通過肢體動作、表情等把感受反饋給對方,例如急促的呼吸和有力的動作。根據這些表現,及時作出相應調整。


好啦,很多人看到都會覺得15分鐘的前戲實在是太長了,可能自己都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更別說接下來的正事兒。但其實,這段時間是讓星星之火燎原的前期,即使沒有15分鐘,也不要五分鐘都不要吧,多些心思,總能得到不一樣的感覺和結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控制高潮時間,從重視這些細節開始,就連提前排尿都是必須的
上一篇:男人輕松控制射精的小妙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