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渣男為何要出軌 如何看穿出軌的他

渣男為何要出軌 如何看穿出軌的他


犀利士5mg

破解出軌男的心


第1招:假如他是花心男人,一定不情願帶你登他的家門,即使你要求他這樣做,他也會只只吾吾地想辦法拒盡。


破解:徑自到他家樓下,打電話給他,說是出來逛街恰巧途經,然後要求上門造訪他的父母。假如他驚惶失措地出言拒盡,那一定是心裡有鬼。


第2招:花心男人只會在和你獨處時百般親熱,甚至提出越位的要求,而在公共場合,他會裝出一副謙謙君子的樣子容貌,和你保持間隔,更不會把你當作女友先容給他的朋友。


破解:假如你們在一起時恰好碰到他的朋友,要求他為你先容,留意他先容你時使用的稱謂及他的表情。或者找機會在他的朋友眼前和他作一些親昵的舉動,要是他的朋友知道他和別的女性有染,那他一定會因此狼狽不堪。


第3招:為了有時間和其他女性約會,花心男人經常謊稱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或者有生意上的其他應酬。


破解:打電話到他的單位,看他是否真的忙著工作。這件事也可以讓你要好的朋友往做,這樣更穩妥一些。假如結論是他說了謊,那你就需要重新熟悉這個男人了。


第4招:花心男人往往要多邊作戰,所以,他會盡量固定和你約會的時間,這樣才不會發生嚴重沖突,更可以避免差錯與誤會。


破解:選擇一個你們不常約會的時間,忽然出現在他的眼前。假如他一臉驚喜,說明他深愛著你。他一旦露出窘態或驚慌的表情,你就一定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第5招:剛和另一個女性鬼混完,來到你的身邊,花心男人也會心懷愧疚,因而,他會無來由地大獻周到,幫你洗衣服做家務,或送你小禮物。


破解:和他纏綿一番,當他心懷激蕩的時候,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昨天,我的一個朋友看見你…”假如他心裡有鬼,一定會激靈一下,急促地問:“看見我怎麼了?”


渣男出軌的理由有哪些呢?


1、性生活不和諧


有句老話:人是鐵,飯是鋼,一燉不吃餓的慌。如果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也是不夠美滿和幸福的。有時候男人們自以為是,總喜歡把責任推給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陳出新,也怪老婆不好好的盡做女人的本分,錯都在女人。這當然是大男子主義。不和諧的性生活男女雙方都有責任。男人不能只解決問題和享受,而不去發掘情趣和樂趣。


2、缺乏新鮮感


人都需要新鮮感,男人也不例外。和一個女人呆久了,一種生活過習慣了,確實會感到厭煩。很多人都無法忍受平淡的夫妻生活,所以就會想到找第三者,或是被別的女人所迷惑,在婚外尋找激情,以此為平淡的生活調劑。


5MG.TW提示:渣男出軌,有些時候不值得我們原諒。男人的出軌原因是值得女性們去了解的,防止今後再度遇上眼前的悲傷局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何大部分小三都無法轉正
上一篇:女人出軌的徵兆 你察覺到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