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何大部分小三都無法轉正

為何大部分小三都無法轉正


犀利士5mg

正妻往往是男人在困難時的伴侶


正妻往往是在男人困難時的伴侶。正妻即使再醜,但是畢竟和男人一起同甘共苦過。尤其是正妻給男人生了孩子,如果這個孩子又非常有出息,那麼這樣的家庭相對就比較穩固。在這種情況下,正妻只會讓男人感覺到厭倦,但是男人離開對方還是不行的。對於男人來說,小三屬於消費品,而妻子屬於必需品。在經濟不行的時候,還是必需品好。所以,小三在這一點上往往是不及妻子的。


小三總是見不得光,而正妻被大家公認


比較傳統,如果大家知道誰當了小三,那麼一定會非常的鄙視這個女人。而正妻不一樣,她有合法的法律地位,即使男人不愛她了,只要沒有離婚,她就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男人。有了正妻,小三永遠都得藏著掖著。一旦小三的事情被曝光,那麼男人和小三的美好時光也就一去不返了。這個事情小三和男人都深深地明白。所以在一起的時候對小三特別好。但是最後往往也傷害小三傷的很徹底。


小三沒有勇氣未婚先孕或者生子


很多小三因為沒有勇氣未婚先孕或者生子。而對於男人來說,孩子對自己還是至關重要的。對於女人來說,如果自己的身份不明確,那麼這個孩子生出來將來也會受到鄙視和歧視。所以小三往往選擇了不生孩子。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會導致小三的競爭力嚴重下降。她無法和妻子相比,自古以來都是母以子貴。在小三和妻子的戰爭中,同樣如此。


男人一開始就沒有想著給小三轉正


男人找小三卻不想取小三原因揭秘:很多男人找小三,一開始就沒有想著轉正,如果男人的妻子比較厲害,有實力的話,男人更加不會拋棄妻子。充其量只是多愛了一個人而已。對於男人來說,都是視覺動物,但是喜新厭舊的更多。對於小三,男人已經經歷了婚姻的束縛,找小三本來就是為了解悶,讓自己減少壓抑。所以絕對不會重視小三的癡心妄想。因為男人更明白,小三一旦轉正,婚姻未必如現在的好。所以,男人就沒有想著跟對方轉正。


5MG.TW提示:小三無法得到轉正,小三也難得終生的幸福。那就不要遠離小三這個名詞吧,好好的選擇屬於自己的愛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婆出軌能原諒嗎?老公竟然這麼做
上一篇:渣男為何要出軌 如何看穿出軌的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