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整理 已婚男人出軌的十大原因

整理 已婚男人出軌的十大原因


犀利士5mg

每個人在熱戀的時候,都希望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祈禱婚後生活能幸福,但是一段本應是美滿的婚姻,竟然是因為男人出軌把這段婚姻推向盡頭,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整理下已婚男人出軌的原因,想知道的就進來看看吧。


已婚男人出軌的原因有哪些


1、老婆問題


一種情況是老婆確實做得不夠好,為此,老公在對婚姻極度失望的狀態下,卻因為很多因素不舍離婚,也只好在婚外情中宣泄自己的情緒,填補自己情感上的空洞。這種情況本質就是夫妻之間情感破裂,導致出軌。


2、男人品性問題


純屬男人的花心使然,也就是說,即便是老婆再做的無可挑剔,也阻止不了他那顆出軌的心。對於頻繁出軌的男人,女人如果做不到睜一只眼閉一只眼,那麼就趁早離開,千萬不要奢望他會回心轉意。


3、辦公室戀情


和單位同事或周邊朋友,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因為長時間接觸,被對方身上的某種特質所吸引,上演了日久生情,或者在一起出差途中,因為寂寞,演繹了一夜情。這種情況是屬於外界誘惑,男人自身抵抗力不足,很容易陷入。


4、工作壓力大


現代社會孳生了許多的“現代病”,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緊張。男人很容易把自己的工作情緒帶會到家裡去,結果到上床睡覺的時候還在想著工作的事,自然提不起精神,更別說能睡好覺了。所以,男女雙方最容易產生矛盾,情緒也會比平常暴躁,這就很容易導致男人出軌釋壓。


5、寂寞太久


大多數離婚的夫妻都是因為分居兩地,沒有正常的性生活,而失去正常的性生活時,這時候要是出現個女人在周圍圍繞著,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總會釋放的時候,這就是寂寞太久導致出軌。


6、缺乏理解關懷


大多數已婚男人出軌的心理都是帶著負罪感,所以有時候更不願意把自己的痛苦和壓力說出來,而是經常埋在心裡,這個時候,要是有個理解和關懷男人的女人出現的話,男人是很容易出軌的。


7、妻子能幹


現如今女強人的出現,打亂了原本式女主內男主外的傳統,而變成了大女人小男人的結果,能幹的女人讓男人成了附屬品,於是男人只好在別的女人那裡找回做男人的感覺。


8、思想觀念差別


男女有別,尤其是思想觀念特別明顯,男人和女人的經濟觀、世界觀和人生觀,在婚後往往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的拉開距離,男人的思想觀念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讓夫妻的感情有了隔閡和代溝,這時候男人也會選擇出軌。


9、外部力量影響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著同事出去,你不和群那以後的工作就沒辦辦,跟朋友在一起,怎麼也不能留下“妻管嚴”的美名,所以有時候也逼不得已的出軌,不過因為這原因出軌的男人還是比較少的。


10、懷念青春往昔


別以為男人真的愛身邊的年輕女子,調查發現出軌的男人更喜歡40歲的女性,這是因為40歲的女性讓男人尋找到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記憶,男人有時候很單純,往往需要的只是一種感覺,跟著感覺走,一不小心也會迷失了自己,就出軌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揭已婚男人出軌的那些心理
上一篇:已婚男人夜不歸宿可能是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