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揭已婚男人出軌的那些心理

揭已婚男人出軌的那些心理


犀利士5mg

許多男人出軌的原因大多是因缺少和諧的性生活,才會在婚外尋找那一份刺激。而女人在兩性愉悅時,應盡量表現的柔情蜜意一些,這樣才能緊緊的抓住男人心,下面5MG.TW就給大家說說已婚男人出軌的心理,想了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男人出軌的心理有哪些


1、負罪感


實際上68%出軌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不忠,並且他們幾乎都希望自己沒有偷吃。但顯然,負罪感沒法讓一個男人停止出軌。男人很擅長把感情分區,他們可以克制一種情緒(如負罪感),稍後再處理它。所以,即便你的老公發誓他將永遠忠誠,也別指望那會成真。想要得到理想中的婚姻,必須你倆一起努力,這點非常重要。


2、外遇圈子


與那些會出軌的朋友混在一起,會使男人覺得這種不忠是一件正常、順理成章的事。在這圈子裡給男人的潛意識告訴自己,我的朋友是個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難免出軌。


你很難禁止你的老公與“饞嘴先生”來往,但你可以建議他們去一些誘惑較少的地方消磨時間,比如去做運動、去餐館吃飯而不是去酒吧或舞廳。


3、感情得不到滿足


不管是出軌男人還是出軌女人的心理,無外乎都是為了性,但據調查發現,卻只有8%的男人說欲求不滿是他們出軌的主要原因。我們的文化總是認為,男人用下半身說話。但其實男人也是一種感情動物,他們希望自己得到妻子的贊賞,也想要女人們明白他們為了做好一切而付出的努力。問題在於,男人不像女人,他們很少說出這些感受,所以當你的老公需要得到一點肯定的時候,你也許未必能察覺到。


4、野花比家花香


總而言之,一個男人並不太會為了從一個更漂亮的女人那兒得到更好的性愛而出軌。多數情況下,已婚男人出軌是為了填補情感上的空虛。這點和女人出軌的原因特別相似。如果你擔心他不忠,那你應該集中精力使你們的關系更加甜蜜親近,而不是只在意彼此身體上是否滿足、性生活夠不夠新鮮。但你亦需明白性生活的重要性,這是你的老公表達他對你親密和愛的重要途徑,所以,請確定此事在生活中有一定的優先權。


5、尋找知己


通常,已婚男人出軌的對象是辦公室裡欣賞他、尊敬他、對他的努力贊不絕口的女人。這就是在家要讓他感到有價值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幸運的是,當你的老公在工作中感到過分愜意時,會有明顯的警告信號,如果他過多的贊賞或提及一個女同事,遠多於他提到的男同事,那麼是時候活動下你敏感的觸角和他界定清楚同事之間交往的尺度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最滑稽的8個出軌借口
上一篇:整理 已婚男人出軌的十大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