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婆出軌了 老公竟然會這麼做

老婆出軌了 老公竟然會這麼做


犀利士5mg

出軌已經成了現代婚姻的殺手,當男人發現自己的妻子出軌時,心裡肯定很痛苦,甚至會到處求尋老婆出軌怎麼辦的解決方法,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整理下不同性格的老公的做法,別再刺激男人了,他們心也是肉長的。


老婆出軌了老公會怎麼做


1、性格暴躁的老公


性格暴躁的老公會立馬掂起一把菜刀,摔門而出,天涯追尋,誓要剁掉那個奸夫,以雪奇恥之辱。而結果也無非兩種,一是剁掉了奸夫,自己卻落獄坐牢了,老婆立馬改嫁了;二是反被奸夫設計剁掉了,簡直冤枉之極,含恨九泉。總之,兩種都不是好下場,老婆犯下的罪過,作為老公卻要承受惡果。


2、性格懦弱的老公


性格懦弱的老公會立馬點燃一根香煙,從不喝酒的他,也破例喝了半瓶啤酒,然後痛苦一場,最後倒在了一位小姐的懷抱裡面,算是對於老婆出軌的一種報復。接下去的日子裡,繼續保持沉默狀態,一言不發,婚姻進入了冷戰階段,也無外乎兩種結果,一是離婚,各走各道;二是繼續冷戰,老婆也繼續出軌,老公繼續找小姐發泄,婚姻有名無實。


3、性格陰沉的老公


性格陰沉的老公會立馬策劃報復計劃,有事件,有人物,有地點,像是一個陰謀家,老婆和那個奸夫就是他毀滅計劃的目標,通常短則幾個月,長則幾年,在目標放松了警惕的時候,好好的陰他們一把,不是讓他們名聲掃地,就是讓他們經濟受損,總之不會讓那對奸夫淫婦有好果子吃,而作為老公的他卻在戰役中保全了自己的絕對無損。


4、性格豁達的老公


性格豁達的老公會立馬找群朋友慶祝,還跟朋友們開玩笑般的說自己老婆出軌了,結果朋友們還都不相信。然後,這個老公終於可以為所欲為了,包二奶,泡小姐,搞同事,只要不違法的,他什麼都幹,周末從來不回家,在外面逍遙快活,通宵達旦。結果反而是他那出軌的妻子開始後悔了,卻也無話可說,畢竟自己先理虧在前。


5、性格自卑的老公


性格自卑的老公會變得更加敏感而自卑,他比出軌的老婆還擔心消息的敗露,擔心外人看他們家庭的笑話,他甚至還幫忙出軌的老婆自圓其說,粉飾並掩蓋老婆出軌的事實,睜一眼閉一眼,只求天下太平,只求相安無事。一旦消息敗露,這個老公會比自己的老婆還要臉紅,就像出軌的不是她而是他。


6、性格變態的老公


性格變態的老公會繼續鼓勵老婆出軌,並為老婆出軌創造一切有利條件,例如假裝出差幾天,假裝加班不回家。目的只有一個,老婆的出軌能夠給他帶來一種莫名的興奮,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這應該屬於變態心理學的范疇,老婆越出軌老公越快樂,真是堪稱一對活寶,蕩婦配變態,也當屬絕配。


7、性格正常的老公


性格正常的老公會選擇平靜的分手,先分居,然後辦離婚手續,而出軌的代價就是可以得到房子擁有權和孩子的撫養權,畢竟是女方出軌在先。然後,重新組織一個家庭,繼續正常的生活,從來不為那個出軌的女人而感到任何羞恥,因為他和她再無任何關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外情人5種欺騙性暗示
上一篇:8種處理方法來化解辦公室婚外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