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出軌只是早晚的事

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出軌只是早晚的事


犀利士5mg

研究發現,女人出軌的危險年齡是30歲後,高峰年齡是36歲-40歲。由於受傳統文化的影響,女人出軌的行為比例遠遠低於西方國家,在調查中,59.28%的中年女性承認自己有過身體或心理上的出軌,這樣的高比例數據再次印證了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說法。


今年35歲,是一個公司的小領導,不屬於什麼事業型的女人,只不過工作和生活分的比較清楚,工作還不錯,生活還不錯,老公是事業型的男人,家裡並不貧窮,唯一欠缺的就是生活中沒有了一點點當年的激情,這也就成為了女人出軌的原因之一。


人家都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剛開始我還沒有注意,那時候工作的重心相對於是工作和孩子,對夫妻生活幾乎沒有什麼要求,老公每天工作加班,聊的最多的就是工作和孩子,偶爾一次久違的激情也像蜻蜓點水那樣略過,絲毫沒有品質。


如今我和老公在事業上算是穩步發展,我們的生活也慢慢的放到了家庭上面,我們才三十多歲,所以生活的激情難免會激發一下,但是事與願違,老公已經開始慢慢的“滿足”不了我了,時間長了次數多了我開始慢慢的討厭這樣的生活。


我開始慢慢的感受了這樣的問題,大多女人總是在27-45歲之間有這樣的感受,我也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我沒有出這個真理一般的圈子,看來那些所謂的“專家”研究的真的很透徹,女人到了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年紀是因為人本身的原因,這樣的結論看來是沒有錯的。


在看透老公出軌的表現後,我選擇沉默,甚至出軌,認為他尋求激情和新鮮感,我也可以,索性我開始了獵色。各種酒吧夜店我也開始慢慢的光顧了,剛開始我還是不喜歡的,但是有了第一次之後我開始發現,多年的壓抑突然迸發了出來,我得到了釋放,釋放的不僅僅是我結婚到現在沒有的生活激情,釋放的最重要的還是展現出來的女人需要。


這次通過我的朋友,那個男人聯系到了我,或許他是所謂的“老手”吧,能嗅出我孤獨寂寞冷的女人味道,我們依舊來到了老地方,這次只有我們兩個,或許是夜晚和酒精的作用吧,我們沒有過多的說一些客套話,而是直接步入了愛情婚姻的問題,沒聊幾句話我們很正常的開始了相互的好感。


就像前面說的或許是夜晚和酒精以及我們內心的需求的原因,那一晚我們做的很兇猛,仿佛把我這三十年以來的女人味道都釋放了出來一樣,我承認當時的我並沒有對他的相貌所產生什麼好的感覺,無非就是心中的那個寂寞,當然他並不醜,要不然這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覺的。


那晚我徹徹底底的被他征服了,我們就像猛獸一樣,一晚上強烈的撞擊,那樣的感覺就像吃了搖頭丸,就像吃了興奮劑,每一次強烈的撞擊和風雨翻騰都讓我腦子神經刺激的全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無恥老公出軌 竟還要帶小三回家
上一篇:出軌少女必需要知道的避孕忌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