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無恥老公出軌 竟還要帶小三回家

無恥老公出軌 竟還要帶小三回家


犀利士5mg

雖然我和老公南岸已經離婚了,但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會顫抖,感到陣陣惡心。我至今想不明白,南岸賤也就罷了,怎麼那個小三也如此不要臉,好歹她也是個女人,竟然心甘情願地作賤自己!


在我看來,婚姻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夫妻生活也是如此,我無法忍受與別人共享一個男人。可是,偏偏有一些人渣,比動物還不如,為了追求情欲的刺激,不惜尊嚴和人倫做出荒唐的舉動。


我和南岸是初中時的同學,他人長得帥氣,但性格卻是吊兒郎當的,當時我是個好學生,與他那樣的差生本沒有任何交集,高中畢業後,因為家裡緣故,我沒再讀書,而是出去打工,結果在打工的地方遇到了南岸,那時還浪漫地以為,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就這麼著,老同學相見格外親切,我們自然而然戀愛了。相戀後,南岸並沒有繼續打工,而是和他的表哥合開了一家歌舞廳。


我是挺反對他做這個生意的,總覺得歌舞廳就是藏污納垢的地方,有點擔心南岸會因此變壞。可是,南岸在結婚前沒表現出一點的不同,對我還是一如即往的好,加上他又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所以他向我求婚時,我以為從此會過上無比幸福的家庭生活。


婚後蜜月期一過,我敏感地察覺到南岸的變化,以前從不接觸煙酒的他開始喝酒抽煙,對此我也默認了,畢竟開著歌舞廳要是煙酒都不會又怎麼跟人應酬。無法忍受的是他在性事上的改變,常常變著法兒的折騰,要是我表現不樂意,他就會說我沒情調,不解風情,在床上跟個木頭人似的!


就在半年前,在我生日那天,南岸給我準備了豐盛的菜肴,還開了一瓶紅酒,說是要給我慶祝,當時我是一點也沒覺察到他的險惡用心,在我喝下南岸給倒的紅酒後,就感覺迷迷糊糊的,之後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醒來之後,看到南岸就睡在身邊,而我感覺全身酸痛,當時我還奇怪我酒量怎麼變淺了,怎麼才一杯紅酒就把我放倒了。直到我在南岸的電腦裡看到那晚的照片,我才知道南岸都對我做了什麼!讓我震驚的是,除了我和南岸,上面還有一個妖艷的女人,照片上的內容更是不堪入目!我這才發應過來,我那晚竟是讓南岸迷暈,還帶了小三回來亂搞!


那個女人我認識,正是南岸的歌舞廳裡的一個駐唱,好幾次我去那裡找南岸,都看到那個女人和我南岸打情罵俏眉來眼去,看到我過去,她還不知恥地跟我打招呼。為了她,我還跟南岸鬧過幾次,他一再跟我保證會斷了跟那個女人的來往,我還以為是真的,想不到他們終究是蛇鼠一窩。


知道了真相,我便向南岸提出了離婚,他百般辯解,無數次地道歉,但我決意離婚。人之所以有別於動物,就是因為人有思想,有道德情操,而前夫南岸的所做所為,與動物何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偷歡寡婦 讓我不知所措
上一篇: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出軌只是早晚的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