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偷歡寡婦 讓我不知所措

老公偷歡寡婦 讓我不知所措


犀利士5mg

隔壁王大哥剛遭車禍時,我和老公很是痛心了一陣子,只因做鄰居多年,我們已經都是最好的朋友了。從來都是有了困難一起克服,有了費力的活一起幹。王大哥去了,卻苦了嫂子和他的兒子小旭嘉。所以現在她們家有什麼力氣活,我都主動讓老公過去幫忙,不為別的,朋友一場也不能不關照她們啊!


人說“寡婦門前是非多”,老公經常過去幫忙,免不了惹來一些閑言碎語,對於這些,我不煩躁是假,但卻從未太當真。也沒懷疑過老公和嫂子會有什麼。還主動建議周末一起出去郊遊。老公也很開通,開車載我們到郊區最美的一處風景區,抱著小旭嘉在花海裡奔跑,我還給他們拍了照,真像是一對父子呢。自然也幫王嫂拍了張,也是抱著旭嘉的,很幸福的樣子。


這個場景讓我很感動,我想,小旭嘉應該也需要一個有父愛的溫暖的家。王大哥去世已經三年,大嫂應該也可以再次尋找自己的幸福了。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老公,和他商議是不是要幫王嫂再找個合適的人,老公說,你這麼想也太對不起王哥了,他可是為了給她們母子更好的生活,拼命賺錢太累才出的車禍,你讓她改嫁,對得起九泉之下的王哥麼?


我覺得不是這樣,王哥人都不在了,再守著他也感受不到王嫂的溫暖,反倒是王嫂整天被孩子和生活所累,更需要一個男人來溫暖與照顧。老公卻堅持不讓我去,說這畢竟是王嫂自己的事兒,我們去說未免太過分了。我想想也是,但對老公卻起了點疑心,他為什麼老阻止我去,我的建議本身也是對王嫂好啊!況且,我們是最好的朋友。老公怎麼了?


自從對老公有了猜疑之後,我開始注意他的行動,有次還趁他去幫忙故意也跟了去,但我走到那裡,老公正幫王嫂換燈管,他們倆都若無其事的樣子。反倒我很尷尬,我跟老公說一會回去還有事兒呢。心裡卻慚愧的很,我不該懷疑他們倆。


可是有一次我的閨蜜出差從外面回來,說見到我老公和一個女人在一起。說看著那女人眼熟,我急忙說怎麼會呢,我老公可不是那樣的人啊!心裡卻急得要命,讓閨蜜坐了,連水都沒讓,閨蜜卻不在意,可突然他指著墻上王嫂抱孩子的照片說,就是她,就是這個女人了。聽到這裡我還不很相信,說等回來再說吧!


回來後我悄悄用老公電話給王嫂發了簡訊,我說,今天去外面感覺怎麼樣?王嫂說,去外面的感覺真好,還有今天你太棒了,讓我感覺很刺激,我喜歡你溫暖的懷抱。下次我們還是到外面吧,省得你老婆還像上次那樣到我家來……


很多事情沒揭開真相時,一切都是光明正大,而那份光明與齷齪之間,只隔了一層窗戶紙。如今這層紙被我捅破,我反倒不知該怎麼面對這兩個我最信任的人。


也許所有男人在情色面前都如此不堪一擊,但我明白,這也不完全是老公一個人的錯,如果女人不配合,男人怎麼能得逞呢?這些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該怎麼面對將來的生活。是離婚還是繼續看老公與她人茍合,我真得好好考慮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揭女人出軌後的6種表現徵兆
上一篇:無恥老公出軌 竟還要帶小三回家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