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從男人的十大典型表現看他是否出軌

從男人的十大典型表現看他是否出軌


犀利士5mg

男人想出軌,其實不是瞬間的想法,說不準他早已出謀劃策了好久,不過,平時的一言一行中就會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細觀察,就能發覺他的改變。現在,我們就用放大鏡來看一看男人出軌時都有哪些典型舉動吧。


1


出軌現象1:打扮變得年輕


但凡男人突然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由原先的老練穩重,轉變為青春時尚;脫掉西裝襯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顏色掛在衣櫥裡落灰,紅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裝到了身上,那你就要小心了不是他忽然對轉變了風格,而是在刻意拉近同年輕情人的距離。道格拉斯戀上澤塔瓊斯不也打針肉毒素來扮輕嗎?


2


出軌現象2:晚上回家馬上洗澡


出門時說“老婆出去和哥們兒打牌了”夜裡歸來,不管多晚多疲憊,馬上洗澡。為什麼呢?呵呵!安全第一,防止身上遺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者有幾根和老婆發色不同的長發,洗幹凈了你就發現不了了。厲害吧!什麼歌曲——香水有毒,男人早有對策了。


3


出軌現象3:朋友出面證明他是清白的


男人在外面晚歸或經常遲遲不歸被老婆懷疑時,經常會有他的哥們兒自告奮勇站出來替他澄清事實:那天,他和我們在一起,嫂子,你絕對放心,我大哥不是那種人,我可以作證。並信誓旦旦保證,就是大哥想出軌,我們這幫哥們兒也不會饒了他,娶了你這麼賢惠的嫂子,他要是不知足,敢對別的女人動歪心的話,看我們怎麼修理他。


事實呢,他的這些哥們兒都是和他一樣的狐朋狗友,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絕對沒錯。男人在外面花心,怕後院起火,最常用的伎倆就是把這些狐朋狗友推出來當擋箭牌,讓妻子相信,他雖然夜夜晚歸,但絕對為老婆守身如玉!


4


出軌現象4:突然對你大獻殷勤


“老婆這些臟活我來幹,你好好休息”———平日裡油瓶倒了都不扶的主兒,今天又是洗碗又是拖地,好不勤快。不要以為你終於盼得雲開見明月了,他在外面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時,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內疚,回家看到你在操持家務時,良心發現一點兒,獻回殷勤。保證明天一想起情人的勾魂眼睛,馬上打回原形。但是,有時在外面也會受傷,那時的殷勤可能會時間長一些。


5


出軌現象5:公司經常加班或出差


原本這一個不能成立的等式在男人出軌後就會有了這種情況的發生了。一個男人有了外遇那麼一定會向自己的妻子吹牛了,於是加班和出差成了最有力的借口。他近來總說要加班,要不就出差,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陪你逛街的次數更是屈指可數。雖然並不是所有的“工作狂”都代表感情出軌,但大部分男人在出軌之後,就會以加班和出差漸漸從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消失。


6


出軌現象6:手機到家就關


有了情人的男人一般到家就會關機,一來是因為害怕妻子知道點什麼,二是擔心情人會打電話過來,所以這樣的男人平時一到家不是關機就是調到震動,為了就是自己的陋行不被妻子發覺。一旦你發現自己的老公回家就關機那就要小心啦。


電影《手機》把外遇“無間道”演得淋離盡致,女人從中學會了不少偵破外遇的辦法。但現代通訊事業迅猛發展,什麼雙卡手機,保密手機,商務手機,隱形手機的出現,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老公原來的手機好好的忽然換手機了,新款功能齊全,也不是什麼好現象,可能另有原因!


7


出軌現象7:開銷突然增大


出軌以後,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什麼叫浪漫?就是和一個女孩子慢慢浪費信用卡上的數字,讓它由多變少。


男人為了留住這段風花雪月,只好拼命攢私房錢。以前,慷慨交給老婆的錢現在即使還會如數交給她,但心中有幾多不願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沒有額外收入,通常會以各種借口,不把工資如數交給老婆;如果有額外收入,男人不會像以前那樣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給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煙、戒酒。


8


出軌現象8:應酬太多


這年頭,稍稍有點兒本事的男人都喜歡在外面應酬。應酬於男人而言,體面又風光,好像沒有應酬就不足以證明男人的能力,不足以證明他事業有成。女人呢,也多半喜歡有應酬能力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多半能掙錢,能給她和孩子的生活帶來足夠的物質保證。於是,聰明男人就會披著應酬的外衣,在外面堂而皇之地發展婚外情。


9


出軌現象9:心不在焉


回到家裡,不論幹什麼都心神不寧,尤其對於電話響特別敏感,而且拒絕在妻子面前接聽電話,如果妻子問他有什麼事,他又會以蠻橫的態度否認——我能有什麼事?你在懷疑我麼?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十分肯定他在外面有了“情況”。


心底無私天地寬,一個在外面沒有秘密的男人,在家裡,就會坦然地面對所有電話,也不會心不在焉,更不會對妻子的詢問態度蠻橫。


10


出軌現象10:懶於性事


男人生理上也有不應期,這是正常現象,但也不過幾天而已。排除這幾天,如果他是一個生理正常的男人,如果總是在床上心不在焉,對你的所有暗示都漠不關心,比如說,以往每次做愛前,你們都有“前戲”,卻突然取消了,對於你風情萬種的肢體語言,深情嫵媚的眼波,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就算是做愛,也是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完全是在應付,毫無激情可言。這時就該提高警惕了,男人的出軌往往是從對妻子身體的厭倦開始。


注意事項


當性愛出現疲憊時,也是婚姻疲憊的開始。男人這時就會在外面刻意或不刻意尋找能帶給自己激情燃燒的女人。


以上幾種情況雖不能百分之百證明男人確實有外遇,但是,如果上述10種現象,他一應俱全,說明夫妻的婚姻已經呈現亞健康狀態,妻子們要格外注意了,如何消除你們婚姻之中的亞健康狀態,如何挽回老公漸漸淡漠的情感和心靈,如何讓婚姻進入第二次蜜月期,是女人必須做的事。永遠不要以為,男人出軌和你沒有關系。


男人出軌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是精神出軌。第二種是肉體出軌。最後一種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出軌。


如果是第一種和第二種情況,還可以原諒。這個男人也在挽救范圍之內,一陣冷戰過後,婚姻還會恢復原來的恩愛。最後一種,已經不能算是出軌了,而是徹底的背叛。男人出軌一旦到了最後一種,估計10頭牛也拉不回來,這個家,早晚有一天會解散。


男人出軌,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一個道理。深陷熱戀的男女眼裡是裝不下別人的。只有當婚姻讓男人感到平淡和厭倦時,他的心才會“蠢蠢欲動”。但如果你是一位聰明的女人,完全可以把老公“蠢蠢欲動”的心消滅在萌芽之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揭出軌女人六種易被抓到的表現
上一篇:揭女人出軌後的6種表現徵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