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無恥老公 竟偷偷弄大了保姆肚子

無恥老公 竟偷偷弄大了保姆肚子


犀利士5mg

我和老公都是各自單位裡的骨幹,當下效益不錯,兒子地到來更是增加了我們工作的熱情與激情。但因為我們雙方父母都在外地,且都不能來幫我們帶孩子,所以我們只能請了保姆。


保姆是人,35歲,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了,但是她繼承了人美女的優良品種,如果你不了解,你一定不會認為她就是一個三十幾歲的人,也不會認為她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的皮膚很好,嫩嫩的,白裡透紅。她的身材也還保持得很好,雖然一直以來她都未曾刻意地打扮過,但是那些優美的身體曲線卻都恰到好處地顯現了出來,令人驚嘆。


閨蜜小莫曾經與我打趣說,你家怎麼請了一個這麼漂亮這麼年輕的保姆,我看她二十歲都不到,危險呀。我說,我把保姆的實際年齡已經她在老家那邊已有了兩個孩子的事實告訴她時,我那閨蜜說什麼也不相信我的話,她說,我雖然也知道那邊盛產美女,但是我還不相信已有兩個孩子的女人身材還這麼好,看起來還像一個少女一樣。


其實,關於保姆太漂亮容易弄出是非這樣的新聞我也聽得耳朵都生了繭。但是,說句心裡話,我始終都覺得保姆的形象也是雇主一家的形象。再說,我也不能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吧。


這保姆別看她細皮嫩肉的,但是很能吃苦,做事也很細心。我和保姆的關系也很好,雖然我們是雇傭關系,卻像姐妹一般。經過與她的閑聊,我知道他很愛她的老公,她的老公也很愛她,他們是幸福的。保姆說,她和老公原來是一家機械廠的工人,但後來因為工傷殘疾了,雖然公司都按照國家的政策進行了理賠,但是他們家的生活也因此變得日益艱難起來,所以她就出來做事了,但是因為無一技之長,於是也就只能做保姆。


可是,世界上有些事情是讓你意想不到的。我一直對自己充滿自信,因為我太了解自己的老公,我也一直對保姆的為人充滿敬意,因為我也很相信她會是一位合格的母親與妻子。但是,意想不到的是老公在千裡之外的保姆竟然意外的懷孕了。


保姆的突然懷孕,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驚天霹靂的事情,因為我知道她自從來我家之後,除了出去買菜,她從未出去,而是一直地都呆在我家裡。而在我家裡,有條件有能力讓她懷孕的只有我老公一個人。這是真的嗎?這真的就是我一直深愛的一直都很信任的老公所為嗎?我的心裡就像有一把刀在慢慢地割開,痛得我近乎於絕望。


就在我還在為這件事情的答案該如何去解開的時候,我老公突然說他要出家。老公說:“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這個家,我對不起的人很多,我所犯下的罪這輩子永遠也贖不完,我要到佛主那兒贖罪,凈化那顆表面光鮮其實裡面卻很齷齪的心。”


我說:“你非要這樣麼?你認為你這麼一走讓我們母子倆受苦你就可以贖罪了嗎?”但是老公卻很決絕,他說:“你不知道,我做的錯事實在太多了,我心不安。”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憐,談了這麼多年的戀愛,同床共枕了這麼多年,本以為自己很了解他,直到才發現,原來自己竟然一點也不了解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趁我懷孕 無恥老公竟公然出軌
上一篇:女人出軌的五種常見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