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警惕男人出軌的六大表現

警惕男人出軌的六大表現


犀利士5mg

花花世界誘惑非常的多,出軌的男人開始變得越來越多了,所以作為女人要精明一些,要會看他到底有沒有出軌,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說說男人出軌的表現,希望能幫助到你。


男人出軌的表現


1、常找借口不回家,呆家也寧願獨處


老公精神出軌,會覺得回家無趣,會常常找借口不回家,即使回家,也是寧願一個人獨處。另一方習慣於晚飯後看電視,那他就習慣性地玩電腦或是找個借口去幹別的事,就是閑著無聊,也不願與另一方共娛共樂,雖然老婆近在眼前,卻是冰火兩重天,有些夫妻遇到這種情況,就以為婚姻的平淡是一種必然,而事實上,這種平淡卻潛藏著深重的危機。


2、莫名其妙地厭煩,拒人於千裡之處


有精神出軌的老公,肯定內心之中,會有移情別戀的對象,這種對象可能是暗戀的,也可能只是曖昧的情形,但精神上出軌的一方,精神的注意力就常常在別的對象身上去了。


3、愛也成例行公事,靠想象對象助興


有精神出軌現象的一方,常常對夫妻性愛也提不起興趣,即使有時出於生理需要,也例行公事,但往往速戰速決。夫妻有一方存在精神出軌,夫妻床事就極易敗興。有時精神出軌的一方,為了應付對方,甚至愛時,想象的對象卻是意念中人,並借此意淫來助興。


4、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如果你的男人突然對你很客氣了,今天給你買衣服,明天給你買巧克力,後天又給你帶了化妝品,你可要小心了,突然這樣子殷勤,背後可能存在著什麼陰謀,也許他因為出軌,因為外遇非常的內疚,所以希望買東西來彌補;還有另外一個極端情況,就是變的非常的暴躁和漠然,問他什麼事情,都不理睬你,脾氣變的非常的兇,這個也是有外遇的表現之一,動不動就粗口,問他什麼事情,不回答你等等等。


5、不願意讓你拿他的手機


如果他突然有很多信息和電話,還不願意讓你看他的手機,這多半是有問題,而且你問他他肯定有會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說不上來,以一些老同學,新同事為借口來搪塞你,如果他接電話老是要出去,信息之類的定時在清空的話,那就比較危險了,可以說是八九不離十。


6、對你失去興趣


如果在某些事情上對你的興趣越來越少,跟你也不愛牽手了,不愛擁抱了,睡覺也是背對著背了,你就更要小心了,這說明他有情況已經不是一段時間了,正所謂早發現早針對,不要苦了自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試探老婆出軌 4招教你發現對方出軌前兆
上一篇:老公出軌不可怕 可怕的是老公精神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