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馬蓉出軌經紀人 女人易出軌的幾個階段

馬蓉出軌經紀人 女人易出軌的幾個階段


犀利士5mg

近日,王寶強發離婚聲明,稱“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王寶強聲明中指出:馬蓉與我經紀人宋喆的婚外不正當兩性關系,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鄭重決定解除我與馬蓉的婚姻關系,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這件事發生後,在網絡上一片哇然,無不為王寶強的遭遇感到痛心。


這幾類女人最容易出軌


1、老公不解風情的女人


這樣的老公通常挑不出他品德上的毛病,但你在他身上難以捕捉到應有的生命活力,而你總是激情四射。他常草草了事,你默默無語。而現在的都市女性都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讓自己的生活無憂的老公,然後在家做全職太太。由於沒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們甚至比一般的上班族保養得更滋潤、漂亮,更吸引人。但是結了婚的女人是不能寂寞的,盡管她還是如從前般愛老公,但當老公對她毫無活力,讓她產生失落,精神世界空虛寂寞,會厭倦金絲雀的生活。而她們婚外戀的對象,卻讓她們從他那裡發現了作為女人的快樂,當然也嘗到痛苦。所以這種人容易出軌。


2、曾經的女友或者情人


許多的男人都容易被自己的舊情人或者是初戀情人所打敗,特別是當他們與現在的女友準備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而舊女友或者是初戀情人總是能給男人帶來一種別樣的感覺,因此若他們稍有一些比較親昵的行為,誘惑更容易展開了。早年情人的舊灰復燃,只有在至少一方的婚姻亮紅燈的情況下發生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這種既接近,卻又不可及的關系,反而使男人更加心癢,想越界的誘惑更濃了。


3、過於在乎金錢的女人


老公對她很好,她也很愛她老公,曾經她以為相愛著就夠了,你願意和他白手起家,像燕子銜泥,一點一點地築起自己的小窠,也果真這麼做著。但是過分在乎金錢的人,這種人是過不得窮日子的。這類女人講究享受,這類女人最容易水性揚花,為了獲得自己想要的,出軌跟出門一樣簡單,樂於扮演公共汽車的角色。不用多說,如果這樣的女人稍有姿色肯定就能使男人出軌。可是,不少男人卻受一些無論在魅力、容貌都比女朋友或妻子遜色的女人所誘惑。主要原因是這些女人不一定美麗,但卻容易接近和得到。男人面對這種女人,買個貴重的禮物,開輛拉風的車,基本也能把她搞定。


4、家庭溝通不和睦的女人


喜歡嘮叨是女人的天性,而天性向來是難於扼殺的,如果硬是被徹底扼殺掉的話,它便會以一種本能采取其他的方式予以還擊。而基於這種心理特徵,如果女人長時間得不到來自於男人的任何溫暖,並且男人還不讓她嘮叨發泄的話,她就極有可能撇開自己的男人去婚外尋找另外的男人傾述了,盡管這樣的結果不一定能達到她預期的那種心理需求,但她們會有一種敞開的舒暢。在家庭溝通不和睦的時候,這樣的女人不僅是對自己的男人自己的婚姻感到失望了,而且她們的內心還有一種強烈的不安。而這個時候的她們對婚姻已經沒有責任感,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另一個男人的安慰。


5、經濟獨立的女人


男人有錢容易學壞,女人也一樣。一個女人如果有足夠多的錢,她的物質生活能夠得到極大的滿足時,就會追求所謂的精神享受。女人有錢,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有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也許有錢的女人不夠漂亮,但定是注意修飾自己的女人,她們愛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及不要什麼。對男人而言,這樣的女人是神秘的,誘惑的,健康的,快樂的。她們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陽光,讓男人看見她們就充滿了無限的向往。而正是這樣的魅力,會令無數男人動心而出軌。


剖析女人最容易出軌的時期


女人婚前就是愛聽男人說“我愛你”,要對方一遍又一遍的重復這三個字,更要他提供佐證,去證明他對她的愛,於是男人便惟恐不周的不斷給她送這送那,作為愛的憑證。可大多數的男人,在婚後總覺得雙方的名份已定,不用再對妻子多關愛了。回想從前追求時,鮮花、禮物、燭光晚餐、沙灘漫步,總總的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婚後倒覺得婚前經已付出了太多,現在很明顯是多餘的了。


大抵,男人婚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而營造氣氛;婚前的種種浪漫,結果變成了婚後的種種浪費,於是就幹脆停止這類“無謂的輸送”了。可這時的女人,在心理上和生理上,卻是更需要男人的關愛。事實上,就以男人和女人婚後對性的態度來說,彼此也迥然不同。男人多把性愛視為一種消遣,而女人卻視為感情及婚姻的伸延。


現今工業社會,職場男女共處,工作與外遇的關系顯而易見。除了網戀之外,辦公室是催生婚外情最理想的場所。早年外國專家發現,在所有年齡組別中,最多有外遇的女人,年齡為26至30歲。最近的調查卻指出,20多歲的女子出軌比例,甚至比同齡男子還要高出一成。1988年美國一份針對婚外情而進行的調查報導,年輕婦女婚後背叛老公,比以往任何時期還要快。1960年以前結婚的婦女,平均要在婚後14年半以後,才發生第一次出軌情事。現今婦女結婚後,只要5年就開始有婚外情了。


更令人吃驚的是,現今女人婚後4年,便開始計劃蟬拽別枝。美國拉特格斯大學人類學費希爾教授,花了15年時間,走遍62個國家進行研究,終於得出上述結論。她指出女人由接受求婚、結婚、偷情至離婚這4年的時間期限,是先天程式預先設定,致使女人大腦內令她們戀上別人的化學物質,在36個月內消失,其後用一年時間去認清這個事實,再出去物色新對象,然後離婚。


費希爾教授也指出,另一個叫女人離婚的原因,是她們的基因告訴她們,孩子需由一連串的男人撫養,才能發展出多方面的才能,以及有更大的生存機會,這正好解釋了為什麼通常都是女人提出離婚的。


上述費希爾教授的研究,報導有關女人的基因提示她們,孩子需由一連串的男人撫養這一點,正好與古人類學家的見解不謀而合。他們一直認為原始人類在穴居時代實行群婚制,為求生存,女人於分娩後即以最短時間恢復性活動,以便把男人留在身邊,提供食物及保護。但未知當時的男人,是否只願意跟女人共同生活至孩子斷奶為止,還是直至孩子可以走動時再行離去。這段時間是否就是費希爾教授所說的4年?除此之外,這個具提示性的基因是否一直留保至今天,令女人婚後4年思變?這兩點還請學者們進一步研究。


一般的情況是,男人多在婚前20來歲時最性濫交。反之,女人卻在婚後30至35歲時最容易出軌。這點也有一定的社會因素:供樓和租樓的費用,已成家庭經濟最沉重的負擔,要節衣縮食才能勉強應付得來。故此,一般家庭的面積都很細小,這點最不利生兒育女。很多年輕的夫婦,婚後多年不願生孩子,或只願生一個,也就是基於這個原因。


假如一個女人28歲前後產下一個小孩,不出十年孩子經已念小學四、五年班,漸漸懂得照顧自己,不用媽媽多粗心。比起從前,她這時多了自由和時間,卻少了束縛。相反,她的老公卻為生活忙得不可開交。在工作上,他可能處於職業前途上關鍵時刻,沒多時間去照顧和關懷她。婚前他還會送她玫瑰花,現在一起看場電影都成奢侈。以往一貫宣於他口中的甜言蜜語,現已絕跡。他也許真的太累了,以至不想多作魚水之歡。她心中的孤單和怨恨,也就油然而生。


大抵,女人婚後總認為應享有婚前同樣的愛和浪漫。婚外情人的及時出現,彌補了激情的缺失。一旦得到別個男人的體貼、贊美和恭維,做女人的哪有不墜入情網之理。情人的感情是浪漫和熱切的,對她呵護備至,每每在她失落時,給她溫暖和撫慰。加上女人在婚後30至35歲時,正是踏上性高峰期,得不到老公的慰藉和愛護,很多時抵不住一時寂寞,受到誘惑,婚外情也就一發不可收拾。


今日的婦女接受教育水平,比起她們的母親那一代為高。30至35歲的女人在社會上工作了10至15年,收入該比入職時翻了好幾番,不再像初出茅蘆時的樣子。穩定而有相當的收入,以及相對較完善的綜合社會保障制度,消除了婦女一旦離婚所帶來的憂慮。可以說女性教育水平的提高,和經濟上的獨立,大大增加了現今社會離婚的趨勢,倒轉來反導致女人婚外情的衍生。


在過去,不忠於老公的女人一旦東窗事發,她的一生也就毀了。今天社會道德標準經已大大改變,一般人對婚外情也比較持包容和持平的態度。即使不幸給揭發,大不了還可以找婚姻顧問,或幹脆的上法庭辦理離婚手續算了。比起她們祖母那一代,現今的婦女,尤其是受過高等教育那一群,她們離婚後獨立生活,獨自撫養孩子或再婚,沒有一樣會難倒她們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夢見和自己老公偷情怎麼回事
上一篇:如何快速找出老公偷情的證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