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在外偷情被我發現了怎麼辦

老公在外偷情被我發現了怎麼辦


犀利士5mg

在現在的日常生活中老公偷情應該說不是偶然的事情,當這個事情發生以後女人應該怎樣處理,才能恢復夫妻生活的平靜,讓家庭生活更加美滿幸福。下面5MG.TW就為你介紹幾招搞定老公偷情的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老公偷情怎麼辦


1、欲擒故縱


作為原配的女人,你要會演戲。當你得知老公偷情的前提下,你如果只會哭哭鬧鬧那只會將事情搞糟,甚至會把你老公推向自己的對立面,一旦你老公開始與你對立,他們將會躲得遠遠地,讓你什麼證據也搞不到。此時,你一定要坦然面對,裝作不知道的樣子,時不時很惋惜地對他說:“和成功人士相比,你也很不錯!不過,也有些缺憾。你這一生就與我這樣一個女人有過體驗,是不是有點太虧了。這樣吧,你沒事時到外面去體驗體驗別的女人吧。”多次提及之後慢慢讓他放松警惕,並表示願意認識他的偷情對象。


通常在男人沒有戒備心的時候,你老公也許會透露他們的消息,到時約見小三,你不要激動,穩住她,把她看做知交來招待。而後過一段時間,你可以邀請他們到你家來上床,不過在他們上床之前你別忘了提前偷偷放上攝像頭。


2、分化瓦解


A、雇傭有背景的女士,對你老公實施勾引,並破壞你老公與小三的關系。即便你不告訴你雇傭的女士,專業的她也會向你老公的提出一個條件,那就是要求你老公與小三徹底解除關系後才能上床或確立關系。需要注意的是你雇傭的女士必須專業,必須保證你老公既便於她真心相愛了,它也不會與你老公能夠走到一起,否則你就成了“偷雞不成蝕把米”了。


B、雇傭男人勾引你老公的小三。詳細細節參考A,這裡就不再詳述了。(注:如果你老公是貪官,雇傭女人邀請你老公與之開房,並錄像,這也是目前一些調查公司為官太太獲取證據,或官員之間互相爭鬥經常采用的很有效的辦法)


3、以毒攻毒


你可以邀請你的男同學或網友冒充你的“三爺”,出雙入對,並故意讓你老公知道。在你老公與你理論時,威脅他放棄小三。這麼做的要點是在你做之前,必須有證據證明你與“三爺”的清白,目前你們是在演戲,為你將來與你老公和好如初打下基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結婚後防止老婆偷情的七個方法
上一篇:夢見和自己老公偷情怎麼回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