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風騷老婆偷情染性病傳染給老公

風騷老婆偷情染性病傳染給老公


犀利士5mg

風騷老婆偷情染性病傳染給老公


老實說,我也是一個喜歡並且偷過葷腥的人,在妻子懷孕的那段時間,實在是忍受不了身體裡那份欲出無門的感覺,偷偷地找過幾回小姐,雖然一時痛快,但每次我都會偷偷的擔心好久,我怕我會被那些小姐傳染上點什麼病,我曾偷偷地在網上查詢了好多這方面的信息,那些患者的圖片總是讓我一陣陣的感到惡心和顫抖。


痛快是一時的,這種感覺不會持續多久,但害怕染病的那種膽戰心驚卻一直圍繞著我,似乎總有一根粗粗的大大的木棍在敲打我的頭:活該,這都是你自找的。好在我的身體並沒有出現什麼異常,我的那顆一直吊在嗓子眼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但從那以後,我雖然想但卻再也沒有膽量去找小姐了。


孩子出生以後,我的注意力不知不覺全都轉移到了她的身上,那麼個小不點總能給我帶來好的驚喜和快樂,對於愛愛的需求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原來還真不知道孩子還有這功能。


老婆是個對身材非常看重的人,為了怕給孩子哺乳而使得身體走樣,所以在出了月子後就給我們可愛的寶寶斷了奶,我雖不贊成妻子的做法但也只能眼睜睜的接受這一現實,妻子是個很固執的人,只要是她認準的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妻子是做銷售的,因為不用給孩子喂奶,所以生完孩子早早的就上班去了,依舊像以前那樣一走就是一大天,好像根本不知道現在她已經是一個媽媽了,孩子需要她。為這事我跟她吵,但總是被她噎得啞口無言,妻子的銷售能力不錯,收入也比我高得多,所以每次吵架,妻子總會對我吼,我不工作,孩子的奶粉錢哪兒來?四個老人誰來養?我們吃什麼喝什麼,難不成每天張著嘴去喝西北風?


妻子早出晚歸的工作,為的就是讓這個家的經濟狀況能好一點,在這方面妻子做的確實不錯,但是我的朋友們卻並不這麼看,有幾個好哥們兒,曾不止一次的提醒我,要看好妻子,小心被他人盯上,我明白他們的意思是偷情,但是我總是一笑處之,一句話,我相信我的妻子。


和妻子風風雨雨八年多了,我們的生活挺幸福的,但是現在卻亂成了一鍋粥,越攪越亂。


那天妻子回來得早,心情也不錯,再加因為照顧孩子,因為好久沒有和妻子親熱了,所以那天就特別特別的想,所以在孩子睡著後,我和妻子偷偷的來了一炮,那感覺,一個字,爽!可是這爽卻馬上就變了味兒。一下子就讓我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第二天下午,我開始總覺得下體有些癢,總想去撓,跑到衛生間偷偷的看了看,也沒發現長什麼東西,我也就沒往心裡去,可是這癢卻越來越厲害,第三天當我再看的時候,卻發現弟弟的小腦袋上長了好幾個紅紅的小點,聯想到以前看過的那些性病圖片,我一下子害怕了,但讓我更害怕的事情還在後面,妻子好像也出了什麼問題,總是隔著褲子在那個地方用手使勁兒的蹭,而且洗澡的時間也變得很長,我更加覺得不對勁兒了,只裡面肯定有問題。


我把我身體出現的情況跟妻子說了,妻子沒說什麼,只是半天低著頭不理我,我不是一個傻男人,我問妻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妻子眼看偷情這事情瞞不下去了就跟我坦白交代了,前幾天,她在酒後給偷情了,沒過幾天她才知道自己可能被傳染上了性病,所以就自己偷偷的用了些藥,她說她很害怕我也會被傳上,所以一直也都沒敢說,今天我既然問,她就如實交代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婆偷情 老公該不該原諒她?
上一篇:老公發現老婆偷情後選擇了沉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