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婆偷情 老公該不該原諒她?

老婆偷情 老公該不該原諒她?


犀利士5mg

老婆偷情 老公該不該原諒她?


我一個人在錦州港工作,我的女友在一家化裝品銷售公司作出納,我們雖然同在一個城市,但是卻很少有時間相聚。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很穩定,也早有結婚的打算了,只是一直沒有房子,所以我們的事就這樣一直拖著。我們平時見不著面,只有星期日,我回錦州市裡,她也放假的時候才能在一起呆上一天,我們一起出去吃東西,逛街,去公園……,每次我都要給她買一些小東西,衣服等,只是為讓她開心點。有些時候他爸爸媽媽也會和我們一起去餐館改善一下生活,日子也算是挺幸福的。


我說的這個女孩直到去年夏天還是我的女友。但現在不是了,我們擁有過很真摯的愛情,絕對的真摯。可是因為她的偷情,導致了現在我們分手。可能因為我不夠好,在我們相戀的時間裡,她跟別人偷情。一個我後來認識的人,也許是因為我工作的原因吧,我們始終不能天天在一起,我陪她的時間太少了。


老婆偷情


我上了一個星期的班,那天是星期六,我整個下午都是心不在焉的工作,就想著早點下班回市裡看我的老婆去,好容易捱到了5點,我迫不及待的收拾好東西,上了班車,趕往回家的路上了。車到了她家附近,我想還是先去看看她吧,然後再回我的住所。由於我們快要結婚了所以她的爸爸媽媽不再阻止我們同居,而我也擁有了她家的鑰匙。


我快速的跑上她家的樓道,三步並做兩步。迅速的開了房門,我想給她一個驚喜。當我進了屋,一個只有在小說和電視裡看過的畫面呈現在我的眼前了。她全身上下什麼都沒穿,我問她在幹什麼,我一低頭看見被子裡面好象還有一個人,我慢慢的掀開被子,一個我不認識,也從來沒有見過的男人,同樣也什麼都沒穿,我愣住了,我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我僵硬的面部強擠出一個十分難看的笑容。我看著她,我想問她為什麼會這樣,可是我什麼也說不出來。我伸出手和那個男的握手,我說了一句我認為最灑脫的話,我說你們繼續……我轉身離開了房間。


一晃一個星期過去了,她給我打過9次電話,我都沒有接。我整天活在思想爭論中,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放棄。我更不敢和別人說我老婆偷情,因為我怕別人笑話我戴了綠帽子,一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原諒她,我總在想我要的是她對我的愛,不是她的身體。可是如果她可以這麼輕易背叛我,又怎麼證明是愛我的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宋小寶也出軌 預防男人出軌怎麼做
上一篇:風騷老婆偷情染性病傳染給老公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