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吃什麼食物能夠預防衰老

吃什麼食物能夠預防衰老


犀利士5mg

吃什麼食物能夠預防衰老


1、腰果:


腰果中豐富的維他命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能夠有效延緩肌膚衰老,保持年輕狀態。另外,它還具有很有效的軟化血管的作用,能夠保護血管及防止心血管疾病。


2、花生:


花生中含有2.93毫克的維他命e,以及一定是的鋅,可以起到增強記憶力、抗老化、滋潤肌膚及延緩腦功能衰退的作用。花生滋養補益,有助於延年益壽,所以又被稱長生果,並且和黃豆一樣被譽為植物肉、素中之葷。花生的營養價值比糧食類高,可與雞蛋、牛奶、肉類等一些動物性食品媲美。


3、開心果:


開心果有一層薄薄的種皮,烘烤後會產生出一種香氣。開心果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豐富的高蛋白質,約占20%,還含有15%~18%的糧吩,可以用來榨油。開心果的果仁還含有豐富的維它命E,具有抗衰老及增強體質的作用。在古代波斯國國王開心果被稱為仙果。


好習慣助你延緩衰老


1、戒煙


這種抗衰老方法利人又利己。煙草中含有4000多種有毒物質,它對人體衰老進程的負面影響最大。長期慢性暴露於煙草環境中會引發一系列與年齡老化相關的疾病,如動脈硬化和肺纖維化。


2、少用香薰類產品


最近,美國有關的健康雜志刊文指出,在香味的蠟燭中含有一種生化酶,被人體吸入後會加速身體的衰老。這主要是因為香味的蠟燭在燃燒的時候會釋放一種加速衰老的化學物質和致癌物質。


3、食用新鮮的有機食品


現在市場上精加工的食品中,沒有原先的營養物質,而且精加工的食品中會添加一直那個磷酸鹽,它會使得身體加速衰老,對於骨骼力量也有很大消弱。甚至還會引起早亡的現象。所以盡量選擇預計產品使用。


4、尋求合適的解壓途徑


研究人員發現,慢性心理應激狀態會導致很多與年齡老化相關的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免疫力下降和神經退行性病變。為了減輕壓力的毒性作用,人們可以嘗試瑜伽、普拉提、深呼吸和冥想,它們能減輕焦慮、抑鬱和煩躁,改善心理狀態。此外,經常參加能達到出汗狀態的有氧鍛煉也能緩解壓力。


5、多花時間和朋友在一起


研究發現,孤獨感有損健康,讓人難以應對人生的挑戰。隨著時間推移,它還會加速衰老進程,引發心臟病和高血壓等疾病。


6、不吃添加糖


研究顯示,吃糖過多會導致葡萄糖分子與膠原蛋白中的蛋白質黏合,這種黏性會讓皮膚中的彈性纖維變得僵硬,形成皺紋和斑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怎麼吃才能遠離腹脹腹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