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患者要禁慾?

攝護腺肥大症患者要禁慾?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主要是攝護腺組織增長變大,沒有損傷陰莖的解剖結構,一般不會影響性慾和性功能。但由於性生活會使攝護腺充血,加重攝護腺肥大症,射精時膀胱頸部組織收縮,防止精液反流,或許會加重排尿困難,從這個角度說,有嚴重攝護腺肥大症者不宜有過多的性生活。但從另外角度來講,一味禁慾,會因外生殖器敏感性增加,更容易勃起和加重攝護腺反復充血,反而對疾病不利。


攝護腺肥大症症為攝護腺組織的良性肥大症,一般不會損傷陰莖的正常結構,也不會影響神經血管和內分泌功能。因此攝護腺肥大症症不會影響患者的性功能,有的攝護腺肥大症症的病人還會出現性慾增強。


患攝護腺肥大症症後是否還能進行性生活,應辯證地看,一方面性生活可以加重攝護腺局部的充血,引起局部腺體進一步增大,可加重排尿困難的症狀,嚴重時甚至可以引起尿瀦留;另一方面如過度禁慾,使慾望無法滿足,性積聚無法排洩,會使外生殖器性敏感增強,引起勃起,更容易造成攝護腺的反復充血,加重攝護腺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症可引起暫時性的性慾亢進55歲以後男性幾乎都有程度不同的攝護腺肥大,在攝護腺肥大症開始階段,病人可出現與年齡不相符的性慾增強,或者一貫性慾正常,卻突然變得強烈起來。這是由於攝護腺組織肥大症,使攝護腺功能紊亂,反饋性引起睪丸功能一時性增強所致。


性生活會加重攝護腺肥大症性生活本身會使攝護腺長時間處十充血狀態,引起和加重攝護腺肥大症。


絕對禁慾也不利於攝護腺病康復一個性發育正常的男性,不可避免經常有性沖動發生。盡管由於種種原因未能排出精液,但生殖系統仍會有相關腺體的分泌增多、血管擴張充血等生理變化,攝護腺即是相關的腺體之一。因此,在這樣的性沖動之下,攝護腺產生的內分泌增多和同部充血得不到宣洩,久之可能促進攝護腺增肥大症。


老年性攝護腺肥大症患者過性生活,要根據年齡、肥大症程度、具體狀態等因素,注意以下幾點:


1、年齡在60歲左右,攝護腺肥大不嚴重、無排尿不暢等症狀,身體條件和性功能又好,可以過性生活,以每月一次為宜。


2、若年歲大,攝護腺肥大症嚴重,有排尿困難或房事後發生尿港留,吃藥難以控制,則不宜行房事。


3、老年人在應用雌激素藥物治療攝護腺肥大期間,千萬不可行房事事,以免引起陽痿。


因此,攝護腺肥大症症患者應根據實際情況及病情輕重,適度調節性生活,如梗阻症狀較輕,病人未發生尿瀦留,可保持每月2~3次性生活,如曾經發生過尿瀦留或排尿困難明顯,病人身體狀況不佳,就應該禁止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治療需分階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