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規律性生活能保護攝護腺

規律性生活能保護攝護腺


犀利士5mg

研究發現,性愛是天然的鎮靜劑、鎮痛劑,能夠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這樣愛兩性醫師早就發現,性愛本身不僅是美好的,而且性生活頻繁的人壽命更長,心臟更健康,得到癌症的機率也更低。研究還發現,性生活頻繁的男性的精子更健康,女性絕經期症狀更少。


保護攝護腺。


英國研究者發現,50歲後堅持性愛的男性,得到攝護腺癌的可能性會明顯降低。因為性愛可以沖刷積存在攝護腺中的廢棄物,有助於抵抗攝護腺癌。


性發育成熟的男性定期的射精能幫助清除攝護腺內堆積的攝護腺液。每次射精,有1/5是精子,4/5精液,其中包括大量的攝護腺液,如果長期沒有射精,攝護腺內就會堆積陳舊的攝護腺液。但需要注意的是,性生活不能過分,因為頻繁的性生活,使陰莖處於慢性充血的狀況,導致攝護腺肥大或者腫大,容易患慢性攝護腺發炎。


研究發現,一生中性生活次數達3000次以上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比次數少的男性少一半。研究發現,做愛次數多的男性攝護腺更健康。


最佳減肥法。


性生活能促進脂肪的燃燒。美國哈佛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夏季性愛能消耗更多能量,減肥效果顯著。87%的女性表示,性生活是她們最喜愛的鍛煉方式之一。研究還發現,在陽光充足的季節裡性愛,有助於多種激素的分泌,提升身體健康。


預知眼睛健康。


性生活不僅能讓脖子和肩膀周圍緊繃得肌肉得以放松,還能幫助判斷眼睛是否健康。性學醫師和眼科醫師共同發現,性生活後,眼部周圍肌肉也會放松,如果此時視覺變得模糊,一定要及時做眼科專項檢查。


保持男人私處健康。


陰莖如果長時間缺乏血流就會造成相應組織的枯萎死亡。堅持規律性愛,能幫助陰莖暢通血管,保持正常勃起。


提高生殖力。


高品質的性生活次數越多,精子和卵子的結合能力就更強。如果夫婦想要生育,就要盡可能多地性愛。


保護心臟。


英國研究者發現,每周規律性愛,能讓心臟病和中風發生的可能性減半。以色列學者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周兩次性高潮的女性,患心臟病的可能性會下降30%。這是因為,性生活中釋放的內啡肽能抑制壓力激素,從而降低心臟病的發作率。因性生活引發心臟病的機率很低,隻有1%的心臟病人是因為性生活過於猛烈而引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沒有症狀就是治好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