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保養攝護腺的七個靠譜方法 最靠譜的是這個

保養攝護腺的七個靠譜方法 最靠譜的是這個


犀利士5mg

男性體內有一個像板栗一樣的小器官———攝護腺。別小瞧這個小東東,它一旦“鬧情緒”,會讓男人苦不堪言,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有一個形象的比喻,說攝護腺發炎就像男性的“第二種感冒”一樣常見。攝護腺發炎會嚴重影響男性生殖健康,嚴重會導致男性不育。那麼,日常生活中可以做些什麼保養攝護腺?


蹲著小便


靠譜指數★★


蹲著小便可預防攝護腺發炎,這一說法在網上流傳已久,甚至被網友打趣地說:“還站著小便嗎?你OUT!”按照微博中的說法,男性的尿道較長,容易出現排尿不凈(專業俗語稱為“殘餘尿”)的情況,長此以往可造成尿路感染、結石形成等。站立排尿容易產生殘餘尿,蹲式排尿由於采用蹲位,體位引流的原理可使殘餘尿基本消失,減少了殘餘尿對攝護腺、尿道的慢性刺激。另外,蹲位排尿時可增加腹壓,加速尿液排出。這種說法從理論上分析是可行的,不過還缺乏嚴謹的研究證實。


規律性生活


靠譜指數★★★★


許多中年夫妻通常會大大減少性生活次數,這對於攝護腺保健十分不利。男子每次性興奮時,攝護腺和精囊都發生高度充血,直到射精後才可逐漸恢復正常。當一個男性較長時間不發生射精行為時,精囊會持續處於一種滿盈的高張力狀態,攝護腺液淤積,造成攝護腺充血,長此以往可能導致攝護腺發炎。對於未婚或離異的男性,以及已婚卻由於夫妻短期分居、出差等原因不能過正常夫妻生活的男性,適當自慰是有好處的。怎樣才算適度?由於每個人都有個體差異,沒有一個統一標準。只要自慰後,你不感到疲倦,不會影響第二天正常的工作、學習,那就是適度的。


別憋尿


靠譜指數★★★★★


攝護腺疾病在冬季最易發病和復發,這與天冷很多人不願起夜、喜歡憋尿有一定的關系。在低溫環境下,攝護腺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本來就會明顯增強,使攝護腺腺體收縮,造成慢性充血,導致尿道內壓力增加,加重攝護腺液的淤積,容易導致攝護腺疾病發作。如果這時再憋尿,排尿次數減少導致新陳代謝速度變慢,更會加重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多喝水


靠譜指數★★★★★


多喝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於攝護腺產生較多的刺激,所以多喝水,以稀釋尿液的濃度。


每日泡澡


靠譜指數★★★


冬季攝護腺疾病多發多與局部受涼有關。攝護腺有豐富的腎上腺能受體,當它受涼時極易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導致腺體收縮,使尿道內壓增加,影響排尿。而排尿困難又會對攝護腺產生不良影響,惡性循環可使攝護腺發生病變。冬季臨睡前,許多人都有用熱水泡腳的習慣,如果你能再增加一個溫水泡澡的習慣則更好。溫水以40℃為宜,不僅可以熱療活血,改善微循環,讓攝護腺放松,還可以輔助起到促進炎症吸收消散的作用。這種方法主要推薦給已完成生育任務的中老年男性,年輕、未生育的男性最好不要采用此法,因為“高溫”有殺精的作用。


少吃辣、多吃蔬菜


靠譜指數★★★★


蔥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降低攝護腺的抵抗力,還可能讓在攝護腺內寄居的菌群大量生長繁殖,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而吃蔬菜則能有利於大便保持通暢,這樣,作為直腸鄰居的攝護腺就能夠更好地得到休息環境。總難以控制住自己的嘴巴、無法遠離辛辣食物,蔬菜吃得少,是造成有些人攝護腺發炎復發的重要原因。


別酗酒


靠譜指數★★★★


喝酒後,酒精被慢慢吸收,進入血液流向全身各個部位。攝護腺是個對酒精十分敏感的器官,受到酒精刺激後就會興奮起來,局部毛細血管迅速擴張、充血,使細胞發生水腫。血液中酒精濃度越高,攝護腺腫脹也就越重。如果腫脹長期沒有得到釋放、松弛,就會引起發炎的症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為何反復發作 不良習慣是誘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