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想對攝護腺好 注意這5件事

男人想對攝護腺好 注意這5件事


犀利士5mg

連日來,攝護腺疾病患者的就診率不斷增加。醫師表示,每年春天都是攝護腺發病高峰時節,春寒怎麼暖的氣候,攝護腺很容易“生病”,而部分患者居然是因為怕冷而不願半夜起來上廁所而憋尿入眠,或戀被窩憋尿不起床而導致的。


預防攝護腺發炎是男人頭等大事


1、遠離辛辣食品


醫師表示,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某些患攝護腺發炎的病人有吃辛辣的飲食習慣,常常在疾病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重要原因。


2、避免吸煙


大家都知道,吸煙對身體健康有害。雖然人們對吸煙的危害大多有所了解,但對吸煙也可以影響攝護腺的知識卻知之甚少。其實,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3、遠離酒類食品


醫師指出,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平時人們經常看到的所謂“一喝酒就臉紅”的現象就是酒精擴張面部血管的結果。對於外表看不見的內臟器官,酒精擴張血管引起臟器充血也是明顯的,攝護腺當然也不例外。由於一些青壯年人有長期飲酒,甚至酗酒的習慣,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


4、多飲水


這樣做能增加排尿量,可減少尿路感染及尿路結石的發生。每天飲水量除正常飲食外,不得少於1000毫升。多食含纖維素多的綠色蔬菜,保持大便通暢。應戒煙忌酒,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5、避免房事過度


避免房事過度以防攝護腺充血腫脹加劇。但也不主張禁慾,因為攝護腺液是精液的主要組成部分,禁慾後攝護腺液不能隨精液排出,會加重膿性分泌物的瀦留。尤其是50歲以上的男性,房事以每月1至2次為宜。


另可采用震臀、擺腰、縮肛等方法來促進下半身及會陰部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以增強體質,推遲衰老,能有效地防止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最後一點至關重要,凡50歲以上的男性有排尿費力、尿頻、排尿不暢或呈滴瀝狀,應及時就診,明確診斷。


預防攝護腺發炎一定要從細節方面做起,合理飲食、保持科學的生活習慣,積極做好攝護腺保健工作對男性健康有很大益處,大家務必要謹慎對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有多種類型 4道菜可調理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