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性生活會加重攝護腺發炎嗎 適當性生活可緩解症狀

性生活會加重攝護腺發炎嗎 適當性生活可緩解症狀


犀利士5mg

50%的男性一生中都曾患過攝護腺發炎。它並不會致命,但是其症狀卻令男性尷尬不堪,如尿頻尿急、小腹脹痛、陰囊多汗、尿道口有乳白色分泌物等。研究表明,大部分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性生活品質都不理想,除了症狀帶來的不適,還跟以下的擔憂有關:


“炎症會傳染給老婆嗎?”“性生活會讓病情加重嗎?”“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我的性功能嗎?”


那麼,這些擔憂到底是不是多餘的呢?得了攝護腺發炎,還能過性生活嗎?


擔憂1:攝護腺發炎症會傳染給老婆嗎?


如果是急性攝護腺發炎,是會傳染的。因為此時患者的攝護腺液中含有大量細菌,會隨著精液進入女性陰道。這類患者需進行抗菌治療,直到全部症狀消失後1個月,才能逐漸恢復性生活。


而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則無此擔憂。因此此時患者攝護腺液內的細菌較少,即使進入女性體內,也會被陰道內的乳酸桿菌自行清潔、消滅。


但是,如果有過不潔性生活史,則需警惕是否為淋球菌、梅毒、滴蟲、真菌、病毒等引起的攝護腺發炎。此時,進行性生活有可能會傳染。


擔憂2:性生活會導致病情加重嗎?


除了存在感染的可能性,急性攝護腺發炎還會引起射精疼痛,即使勉強行事,體驗也不會很好。


而慢性攝護腺發炎,只要保持合適的性生活頻率,是可能進行性生活的。建議頻率:1次/周。如果頻率過高,會導致攝護腺持續充血、水腫,會加重病情。


擔憂3:攝護腺發炎會並發性功能障礙嗎?


目前,醫學上更加認可的說法是:是心理壓力影響了性功能。因為射精疼痛、尿頻尿急、下腹不適等症狀,給男性帶來焦慮、自我懷疑的心理壓力,使性生活中注意力不集中,從而影響了性功能。


如果出現性功能影響,要及時咨詢醫生,緩解心理壓力。同時,與醫生多聊聊自己的病情,了解了實際情況,可能就沒那麼焦慮了。建議: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過性生活,需注意:在性生活前後要清潔包皮、陰莖;適時配合熱水泡澡,在42℃一43℃的熱水中泡澡10~15分鐘,這樣可以加速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幫助炎症消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治好了也會復發 這四點千萬要留意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