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為何如此頑固 老治不好的原因在這

攝護腺發炎為何如此頑固 老治不好的原因在這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朋友常見疾病,在不同年齡階段都是可能發生的,而且,很多攝護腺發炎如果忽視治療,很可能嚴重影響精子品質,對男性生育造成不良影響。很多人說:“攝護腺發炎太難治了,即便一時治好了,過不久又會復發。反反復復,太煩人了!”因此很多人甚至放棄了治療。那麼攝護腺發炎為什麼如此“頑固”呢?


幾大原因困擾攝護腺疾病的治療


腺體屏障致密,藥物難以進入


攝護腺是由間質和腺組織構成,並由平滑肌和結締組織構成的被膜包裹。由於結締組織致密堅韌,被膜、腺組織和間質等結構形成了一道藥物難以進入的解剖屏障。


腺管呈直角,尿液易於返流


攝護腺可分為中央區、外周區和移行區。外周區腺管行程長且彎曲,與尿道成直角或斜行向上進入尿道。這種解剖結構不僅妨礙了攝護腺分泌物引流,而且易使尿道周圍區導管返流,可將致病菌帶入攝護腺內,引起“感染性攝護腺發炎”,這是引起攝護腺發炎和造成難治的重要解剖因素。


“鄰裡”關系復雜,感染互相影響


攝護腺與精囊、輸精管、輸尿管、膀胱和直腸等毗鄰,故攝護腺發炎常繼發於這些器官的炎症,並互相影響。


被動興奮,疲於應付


攝護腺是男性最大的附性腺。頻繁的性沖動,無所節制的性生活,攝護腺長期充血,充血久之則引起腺體纖維變性,使攝護腺液排洩障礙,或分泌失常。


病灶位置深、腺管易梗阻、腺周血管少,診治困難


攝護腺發炎外周區局灶性慢性炎症,病灶小,位置深,不僅難發現,難診斷,且菌落中的細菌形成一道“多糖蛋白質復合物”組成的保護層,使細菌得到很好的保護,有些藥物難以擴散到慢性炎症病灶部分和鈣化區域,這些部位的細菌可以免遭抗菌藥物對它們的殺傷作用。


心理障礙作祟,病情難治易發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往往存有一定程度的心理障礙,其突出的臨床表現是焦慮、多疑、恐懼和抑鬱等症狀。由於患者焦慮不安,疑心重重,聽不進別人勸告,對治療悲觀失望,身心疲憊,機體的抗病能力自然就會下降,病情就易於反復,還可引發一系列並發症,此時再好的藥物也難以起到應有的治療效果。


平時不重調養,病情反復發作


俗話說“三分病,七分養。”對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而言,重視平時的調養尤為重要。而許多不良的生活習慣,如嗜好辛辣煙酒等刺激性食物、經常熬夜、長期縱慾或禁慾、不注意性衛生、久坐及長時間憋尿等等,都可能引起它的復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人養護攝護腺 要多喝水少憋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