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狙擊早洩靠這些食物

狙擊早洩靠這些食物


犀利士5mg

很多事物具有治療早洩的功效,早洩是我們生活中一種常見的男性生理疾病,困擾著很多男人的生活,一直都讓很多男人頭疼。那麼,在春季我們該如何去預防早洩呢?吃什麼食物能有效的預防男人早洩呢?


1、早洩應選擇的蔬菜:白扁豆、山藥、韭菜、洋蔥、芹菜、萵筍、蔥、香菇等。山藥具有滋腎益精的作用,山藥中含有多種營養素,有強健機體,滋腎益精的作用。大凡腎虧遺精,婦女白帶多、小便頻數等症,皆可服之。


2、早洩應選擇的肉、蛋、奶類:羊肉、狗肉、動物腎臟、魚子、牡蠣、甲魚、文蛤、鴿蛋、豬腰子等。古代醫學認為,羊肉是助元陽、補精血、療肺虛、益勞損、暖中胃之佳品,是一種優良的溫補強壯劑。能有效的治療早洩。


3、早洩應選擇的主食: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面、黑豆、芡實、薏米等。糯米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鐵、維它命B及淀粉等,糯米是一種溫和的滋補品,為溫補強壯品。對早洩有很好的治療作用,提高性能力。


4、早洩應選擇的水果:桑葚、草莓、大棗、黑棗等。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胡蘿卜素、維它命b1、b2、煙酸及礦物質鈣、鎂、磷、鐵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能很好的抑制早洩。


男性早洩盲目進補會加重病情早洩可真是猛如虎,甚至比老虎還厲害,我們身邊的很多人都領教到了他們的厲害,他們為了治療自己的早洩傾家蕩產,但是到頭來都一無所獲,他們大都進入了一個錯誤觀念,就是認為早些一定是腎虧,唯一的治療就是盲目進補。男性健康:瞎補是會讓早洩愈發嚴重很多男性得到早洩後生活受困擾,精神上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不知該如何應對。早洩不是大病,除了積極地治療外,男性要樹立信心、做好好調理。


男性治療早洩還應注意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一、不要擔心引起陽痿其實早洩與陽痿並沒有必然的聯系。很多男性會很焦慮,擔心自己的早洩是否會進一步發展為陽痿,疲勞、過於興奮都能夠造成早洩,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大多數早洩是可以避免的。


二、不要盲目地“瞎補”很多年輕人一出現早洩就懷疑自己腎虧,於是就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遊醫的鬼話,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腫,出現“上火”現象。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什麼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三、夫妻間要多關照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了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四、對性能力要有信心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告別早洩難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