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的飲食治療方案

早洩的飲食治療方案


犀利士5mg

早洩的飲食治療方案對於早洩病人,在通過飲食輔助治療,能使性功能的提高;同樣也可以預防陽痿的發生。


早洩的食物:適當多進些壯陽類食物,對增強性慾是有益的。可以選擇:狗肉、狗鞭、羊腎、鹿肉、麻雀、豬腰、甲魚等。


1、豬腰一對(剖開去臊腺),將胡桃肉10克,山萸肉9克(或三仲10克),補骨脂8克納入腎內紮好,煮熟食用;或將肉蓯蓉10克納入洗凈的豬肚內,煮熟,食肉飲湯。


2、熘炒黃花豬腰:豬腰500g,黃花菜50g,薑、蔥、蒜佐料少許。豬腰切開,剔去筋膜躁腺,洗凈,切成腰花塊;黃花菜水泡發切段。炒鍋中置素油燒熱,先放大蔥、薑、蒜佐料煽炒,再爆炒豬腰,至變色熟透時,加黃花菜、食鹽、糖煸炒,再入芡粉和湯汁,明透起鍋。


3、懷山圓肉燉甲魚:懷山藥20g,桂圓肉15-20g,甲魚1只。先用滾水燙魚,便其排尿,再切開洗凈,掏去內臟,然後將甲魚肉,甲魚殼、懷山藥、桂圓肉一起放入燉盅內,加水適量,隔水燉熟服用。吃肉喝湯,每星期燉1次。


多吃壯陽食物: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也屬壯陽之品;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早洩不宜吃什麼?


1、不宜吃茭白,也就是常說的茭瓜,因為這種食物有性滑,發冷氣,令人下焦寒,傷陽道的作用。


2、不宜吃牡蠣肉,因為這種食物性微寒,味甘咸,“腎虧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3、如果是心腎不交,相火妄動而引發遺精、早洩的患者要忌食胡椒、肉桂、花椒、蔥、薑、蒜、辣 椒、丁香、雀肉、羊肉、狗肉、茴香、洋蔥等。


4、還應該戒煙酒,腎虧不固而引起的遺精、早洩患者因方法忌食生冷性寒,損傷陽氣的食物,例如 各種冷飲、田螺、黃瓜、茄子、蟹等。


早洩的治療還需積極找出早洩的原因,對症下藥。對早洩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避免拖延轉為陽痿,所以治療早洩還是越早越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不同程度早洩的症狀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