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和陽痿的微妙關系

攝護腺發炎和陽痿的微妙關系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是由於攝護腺的急、慢性炎症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狀,如會陰部位不舒服或者疼痛,有的還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尿路症狀。列腺炎對於性能力也是有著嚴重影響的,這讓攝護腺發炎的患者不禁擔心會發展到陽痿。


性功能障礙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微妙關系:


從臨床上看,確實有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早洩等性功能問題,但慢性攝護腺發炎對參與性愛的各個系統沒有直接不良影響,因此不會損害性功能。目前醫學界認為,這是由於患者自身的心理障礙引起的。比如,有些患者在患病早期,因為攝護腺發炎累及精阜,從而出現射精疼痛、下腹會陰部疼痛不適,或害怕會將病原體傳染給妻子,從而抗拒性生活,久而久之就會出現性慾減退。


醫師認為攝護腺發炎與性功能損害之間是有關系的,不過不是因果關系,而是果果關系——攝護腺發炎不是性功能損害的罪魁禍首,攝護腺本身也是受害者,在因果關系中,都是果。如果兩者都是果,那麼什麼是因呢?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很多,但根本原因與血液循環障礙有關,血液循環不良,會引起攝護腺組織損傷,出現攝護腺發炎。血液循環障礙不僅會影響攝護腺,同樣會影響睪丸。睪丸的功能與性功能密切相關,因此如果要找元兇的話,會陰部血液循環障礙應是首要原因。


一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出現ED症狀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如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由於平時有尿急、尿頻、睪丸墜痛等症狀,會影響患者的性趣;性興奮時,攝護腺充血,可能引起局部疼痛,在性高潮或射精時,疼痛還可能加劇;攝護腺發炎還可能導致敏感性增強,從而發生早洩。這些因素會使患者有一定心理壓力。再加上有些人性知識匱乏,擔心硬漢形象受損,進一步加重了擔心和焦慮。久而久之,導致性慾下降、性功能減退,甚至ED。


其實,就算得到攝護腺發炎,也用不著有太大心理負擔。一方面要前往正規大醫院的男性專科或泌尿外科進行診療;另一方面也要積極了解相關的醫學知識,解除不必要的思想顧慮;在生活上,要避免過度勞累,不久坐、不長時間騎車,少吃辛辣食物、少飲酒。此外,要合理安排性生活,每周1次或每2周1次的性生活是適宜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早洩是不是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