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怎麼自己恢復最有效?

陽痿怎麼自己恢復最有效?


犀利士5mg

陽痿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一旦發現患病就應該積極的治療,那麼在治療的同時應該如何自我保健呢?


1、對於y.j勃起不堅但能勃起的人來說,可以采用適合於半勃起狀態的體位進行,放松,性生活緊張度,使性生活輕松,y.j可自然恢復勃起功能。


2、采用圓緊口型保險套,可以壓迫y.j根部皮下組織中的靜脈回流,使y.j前端充血,龜頭部的感覺會更加敏感,對大腦的興奮的進步增強,y.j的勃起力和堅硬度也會增大。


3、對於有晨勃現象的人,利用y.j自然勃起的特點進行適當的練習,在清晨過性生活則輕易成功。


4、進行性生活少量飲酒,解除心理抑制,進步大腦性中樞的興奮,可增強y.j勃起功能,但須留意只能飲少量白酒。


5、可以利用膀胱積存尿液的功能刺激四周神經,進步性神經的興奮性,增強y.j的勃起能力,所以在前多少留些尿意,熟練控制把握好這一點,可以收到一定效果。


陽痿吃什麼比較好?


1、蟲草6克,生薑2克,黃麻雀12只。將黃麻雀去毛和內臟,洗凈,切塊,把蟲草、黃雀肉塊、薑片一齊放入砂鍋內,加水適量,燉2--3小時,以黃雀爛熟為度。蟲草及雀肉一齊吃下,分次吃完。本方尤適用於腎陰陽俱虛之陽痿,但濕熱重者不宜用。


2、韭菜180克,鮮蝦240克,素油、味精適量。將鮮韭菜切成3厘米長的段,備用,鮮蝦去殼,備用。將鍋燒熱,放人菜油,待油泡化盡即倒入韭菜、鮮蝦,反復翻炒撒下味精、食鹽,炒勻即起鍋。可佐餐,用以下酒更有效。


3、千裡光60克,蛇倒退30克,車前子15克,豬肉100克。先將千裡光、車前子、蛇倒退煎水,去渣取汁,以藥汁燉肉,肉燉至爛熟,吃肉喝湯。每日早、晚各服1次,連服3--5天,不能吃肥肉者,可用瘦肉。


4、雄蠶蛾20只,白酒30克。選活雄蠶蛾,在熱鍋上焙幹,研末。每次早、晚用白酒送服雄蠶蛾末3克,服半月以上。本方忌服蘿卜,尤適用於腎虧陽痿。


5、雪蓮花90克,白酒知克。將雪蓮花泡人白酒中,密封嚴蓋,每日搖數次,浸泡7天後,每晚睡前服15毫升左右,最多不得超過50毫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根據勃起程度判斷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