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病小偏方

陽痿病小偏方


犀利士5mg

近些年來,泌尿科疾病當中又多了一種發病普遍,患病率高的病症,那就是男性陽痿,這對廣大男性患者們來說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男性們一向自信滿滿,如果滿足不了妻子的需求,那情何以堪,所以陽痿患者們除了進行正規治療外,連陽痿病小偏方也放過,都拿來用來陽痿的治療。


陽痿病小偏方也有很多種分類,藥膳就是其中一種最受患者們歡迎和青睞的偏方。藥膳方面的陽痿小偏方如下:


一、海參鴿蛋湯


原料:肉蓯蓉20克,海參150克,紅棗4枚(去核),鴿蛋12枚,食鹽少許。


制法:海參預先用水發透,去除內臟、內壁膜,沖洗幹凈,鴿蛋用清水煮熟,撈出放入冷水中浸一下,剝去殼。肉蓯蓉用清水洗凈,切片備用,紅棗洗凈。將以上原料一齊放入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中火煲3小時,加入食鹽少許調味即成,佐餐食用,每日1~3次,每次150~200毫升。


功效:補腎填精,適用於精血虧損而致虛勞、陽痿等。


二、海馬羊肉壯陽湯


原料:海馬、熟地各38克,生薑2片,紅棗2枚,核桃肉75克,羊肉300克。


制法:以上原料用清水洗凈,備用;核桃,去硬殼,取肉,保留核桃衣;生薑去皮,切二片,備用;紅棗洗凈(去核),將以上原料一齊放入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文火煲4小時,加食鹽少許調味,佐餐食用,每日l~3次,每次150~200毫升。


功效:補腎壯陽起痿,適用於腎陽虛而致陽痿、雙腳痿軟無力、小便頻數、夜尿多。


三、靈芝鞭湯


原料:靈芝、黃芪各10克,肉蓯蓉6克,牛鞭100克,狗鞭9克,母雞肉0.5公斤,食鹽適量。


制法:牛鞭用水發脹,表皮洗凈,沿尿道剖成兩塊,再用冷水漂30分鐘。狗鞭用沙炒酥,溫水浸泡30分鐘,刷洗幹凈,與牛鞭同放入鍋內煮沸,去泡沫,放入母雞肉,文火煨燉至六成熟時,加入靈芝、黃芪、肉蓯蓉,繼續燉至雙鞭軟時,撈出雙鞭、雞肉及藥物,將雙鞭、雞肉、靈芝切片後再投入湯中,加食鹽調味即成。每日服l~3次,每次150~200毫升。


功效:溫腎壯陽,適用於肺腎陽虛而致陽痿不舉、腰膝酸軟、自汗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男人3個禁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