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治療陽痿的艾灸法是什麼?

治療陽痿的艾灸法是什麼?


犀利士5mg

陽痿(ED)是第一大性功能障礙疾病,臨床的發病率非常高,據國外有關資料統計,陽痿(ED)患者約占全部男性性功能障礙的37%~42%。國內有關調查表明。在成年男性中約有10%的人發生陽痿(ED)。陽痿(ED)這種疾病使男人失去了自尊,在老婆眼前抬不起頭來。那麼, 治療陽痿的艾灸法是什麼?


針灸、艾灸治療在東方早在數千年前就已經被用於治療疾病,實踐證明有非常好的效果。因此,它也引起西方的一些人們的極大的興趣,把它開始作為一種極有潛質的治療方法加以研究,用於治療包括從背部疼痛到情緒抑鬱的各種疾病。英國還把針灸療法列入了它的醫療保障體系。按照一些澳大利亞的科學家的觀點,陽痿或其它勃起功能障礙可以加入到針灸治療的行列中。


點燃一支檀香,把艾絨搓成像筷子大小,約三厘米長,在檀香上引燃,置於需要灸的穴位上(火頭離皮膚約四毫米,這樣就不會煬傷皮膚),當感到灼熱難當後移開。此法操作簡單方便,不操作皮膚,無感染危險。需要灸的穴位如下:


(一)命門火衰


主證:陽事不舉,或舉而不堅,面色蒼白,形寒肢冷,頭暈目眩,精神不振,腰腿竣軟,舌淡苔白,脈沉細,若兼心脾損傷者,則有心悸膽怯,失眠等證。


治法:取任脈、足少陰經穴為主。針用補法,並用灸法,以補腎壯陽。


處方:命門 關元 腎俞 太溪


方義:命門火衰,腎陽不足之陽痿,取命門、腎俞、太溪補腎壯陽;關元為足三陰與任脈之會穴,補之能壯人身之元氣,培元固本壯陽;心俞、神門、三陰交補益心脾。


(二)濕熱下注


主證:陰莖痿弱不能勃起,兼見口基或渴,小便熱赤,下肢竣困,苔黃膩,脈濡數。


治法:取任脈、足太陰經穴為主……


處方:中極 三陰交 陰陵泉 足三裡。


方義:濕熱下注所致陽痿,病由脾被濕困,鬱久化熱,故取三陰交、陰陵泉,健脾利濕;中極清下焦之濕熱;足三裡以助脾利濕。


總而言之,治療陽痿的艾灸法是是取穴:命門、腎俞、關元、腰陽關、中級、每次每穴灸10~15分鐘每日灸至1~2次。10次為1療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怎麼判斷陽痿得到了陽痿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