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性能力下降的原因? 3招快速提升男性房事能力

男人性能力下降的原因? 3招快速提升男性房事能力


犀利士5mg

男人性能力下降是什麼原因?當機體處於極度疲勞的時候,人的精神狀態會萎靡不振,心理欲望低下,體力透支嚴重,這時難以應付性生活時的緊張活動。一般在40歲以後,男性患ED的機率開始明顯增高。40~70歲重度ED的發病率為5%~15%,而不同程度的ED發病率為52%。


性能力下降 讓中年男性明顯不安


對於到了不惑之年的男人,最讓他們擔心的一件事情,可能就是要不斷地面對性慾望和性能力降低。一想到自己即將青春不再、"雄風"全面喪失殆盡,還怎麼可能高興得起來呢。所以,中年是心理狀態最不穩定的階段,也最容易出現各種問題。很多男人會因性事不悅而感到不安,甚至痛苦。


專家介紹說,性能力的下降是男人40歲以後正常的生理反應,是人類正常的生理規律,絕大多數的男人在中年以後都要經歷性能力由高向低的轉變階段,最重要的是應該調整性觀念。如果一個男人因性生活不滿意而認為自己已失去性生活能力,那麼他在事業、家庭生活和其他各個方面也很容易出現嚴重的失落感,甚至可能會導致夫妻關系破裂或事業敗退。盲目地臆測自己的性慾望和性能力降低是沒有必要的,況且人的性慾望和性能力不可能一成不變,尤其是與年輕時候相比,性慾望的波動可能更明顯,即使是在最好狀態階段也可能存在一定的波動,要注意區別。


3招快速提升男性房事能力


1、體育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女人靠保養,男人靠鍛煉,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睪丸酮的分泌,對男性生殖系統是最好的補充,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鍛煉就是最好的壯陽藥。每周應至少二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漓後帶來了精神和身體全身心的放松,性生活的品質會大大增強。在此基礎上采用下述方法會更加有效。


2、只穿純棉內褲保持低溫


聚酯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長期穿聚酯內褲的人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因此只穿純棉內褲是明智的。而睪丸的特點,是需要低溫的環境,否則就會直接影響睪丸內的精子形成,對生殖能力直接產生不良影響,這種傷害,與高溫的溫度、時間成正比。保持睪丸溫度低於體溫攝氏度是至關重要的。平時最好空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透氣涼爽,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


3、閉目冥想美女相伴


工作之餘或閑暇時刻,閉目冥想,想什麼?想象和一個美女或者你朝思暮想很想上的女人做愛,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具體的細節,這種白日夢雖然是虛構的,但這的確可以使你身體的雄性激素的分泌得以加強,使你身體的性相關器官都得到小小的鍛煉,大大提高對性的敏感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朋友要懂得大小陰莖性愛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