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女性怎麼樣愛撫男性陰莖? 女人給男人口交的技巧實戰篇

女性怎麼樣愛撫男性陰莖? 女人給男人口交的技巧實戰篇


犀利士5mg

女性怎麼樣愛撫男性陰莖,這在性愛中特別重要,女性當中,有人無意中發現男性的乳頭,也會因刺激而勃起。因此,男性的乳頭是很好的性感帶。但是,尚未被開發,可說是隱藏的性感帶。刺激陰莖的同時也進行乳頭的愛撫,能讓男性體驗到復合快感,對女性來講,也是另一種歡樂。


首先,來看用手的方法。一般來講,用手握住陰莖,進行伸縮結合實際運動,尤其在龜頭附近更有效果。但是,相同的動作帶來的相同的刺激,缺乏趣味性。接觸陰莖身體部分的皮膚,或者在伸縮運動時加上轉圓圈運動,下點功夫,會比只單純的陰莖部分刺激的效果好上幾倍。


再者,一邊愛撫陰莖時,一邊可用另一支手或口唇輕輕壓迫陰部。


對陰莖刺激,除了用手之外,女性身體其他部分也可以加以利用。例如腋窩,腋下本身一搔動就會癢,還有腋毛和體臭,無論是視覺上或觸覺上都能造成充分快樂的地方。把陰莖挾在腋窩裡,摩擦、壓迫的運動將給予陰莖異樣的感覺刺激。


把陰莖放在乳房之間,也是刺激陰莖的方法之一。這樣的愛撫從男性立場來看的話,是刺激乳房的動作,而站在女性立場而言,應該是對陰莖的愛撫,擁有互相做為性遊戲的特色。


女人給男人口交的技巧實戰篇


技巧


最好的姿勢是跪在伴侶兩腿中間,從他陰莖的底部開始,而非從旁邊或者頂部。當然我在後面還將提到各種姿勢,不妨和你的伴侶多試試,看哪種最合適。繞圈口技這裡可不是讓你去模仿各種聲音,而是將他那如鐵的性器含入嘴中,注意嘴唇不要用力。讓你的頭做一種繞圈運動。當你來回繞圈時,他的陰莖便在你的口中左右翻轉,觸及不同的部位。留神你的牙齒不要碰到它。上段提及的姿勢已經不錯,但另一種方法是,讓你的伴侶躺平,你直接從垂直的陰莖正上方向下含入。


記得轉動時要輕柔而有目的性,別猛轉一氣。如果你的方法對頭,這樣做可能意味著幾個小時毫無瑕疵的快樂。如果你仍想發出聲音,我想幾聲濕潤的嘖嘖聲能讓他神魂顛倒。


棒棒糖


讓你的男人稍微坐高,你雙膝著地在他面前,舉起他的硬棒現出他的蛋蛋。 用你的舌從他蛋蛋底部徑直向上舔直到龜頭頂部。這裡你是可以用手來幫一下忙的。不妨上下多舔幾回,就象是在舔小時候的棒棒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什麼是性高潮障礙疾病? 性高潮障礙的預防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