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冬季來臨 男性提高性能力吃什麼好?

冬季來臨 男性提高性能力吃什麼好?


犀利士5mg

現在已經到了冬季了,而冬季是個養生進補的季節。那男性冬季的時候吃什麼水果養生好呢?一起來看看吧。水果養生是男人養生的重要內容,水果養生受季節性影響比較大。所以冬季男人養生的水果也有應符合冬季的季節特點。那麼男人冬季吃什麼水果養生呢?


蘋果


蘋果,具有補脾氣、養胃陰、生津解渴、潤肺悅心的功效,被稱為心血管的健康保護神。除含有較多的胡蘿卜素、維它命B,和C外,還含有較多的鎂,能使人皮膚健美、紅潤、光澤,還能清除面部的黃褐斑、蝴蝶斑等。多食用蘋果可以改善呼吸系統及肺的功能。對於久坐電腦前的人來說,更應常吃蘋果,它能與體內的放射性元素相結合,並排出體外,具有減少癌發生率的養生功效。


大棗


新鮮的大棗中含有豐富的維它命,尤其是大量的維它命C,能夠促進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轉變為膽汁酸。此外,大棗味甘性溫,還是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的佳品哦!大棗含有大量的維它命C,它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不僅能保持皮膚的彈性,還能抑制與阻斷皮膚黑色素的形成。


柚子


柚子在水果中屬含糖量較低的,本就適合糖尿病人。近日,以色列科學家最新發現,柚子中的柚皮素還能起到降糖的作用。柚皮素是一種抗氧化劑,正是它讓柚子具備了獨特的苦味,不僅能提高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還能在糖尿病患者吃下柚子後,使其肝臟燃燒更多的脂肪,讓體重保持在正常范圍,從而起到類似於非諾貝特(調脂藥)和羅格列酮(降糖藥)的作用。


食用提醒:一般人每天食用量最好別超過200克,一天一大瓣即可。中醫認為,柚子性寒,因此,身體虛寒的人不宜多吃。


選購貼士:買柚子要一看二聞三叩。看,最好選上尖下寬的標準型,表皮必須薄而光潤,色澤呈淡綠或淡黃,看起來柔軟、多汁的樣子;聞,熟透了的柚子,味道芳香濃鬱;叩,即按壓叩打果實外皮,看它是否下陷,下陷沒彈性的柚子品質較差。剛采下來的柚子,味道不是最佳,最好在室內放置幾天。一般兩周以後,等柚子中的水分逐漸蒸發,味道就會變得越來越甜。


柑橘


橘子含有豐富的檸檬酸、維它命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它具有生津止咳的作用,用於胃腸燥熱之症;有和胃利尿的功效,用於腹部不適、小便不利等症;有潤肺化痰的作用,適於肺熱咳嗽之症。橘子性平和,因此,即使病人也可適當食用。通常選擇中等偏小,果形端正,表面光滑且上面的油胞點細密的較好。


尤其是一些有慢性氣管炎的人,肺部不適的人,吃點柑橘,那種感覺猶如雨後春筍般沁入心扉,不僅可以幫助病人補充水分,增加營養,又可以止咳化痰,作用頗多!但選擇柑橘也要注意,最好選擇當地產的,比較新鮮的柑橘,爛掉的水果最好不好食用。



民間流傳幾顆杏桃三把火,日食梨不為多的諺語,說明多食梨有益無害。中醫認為,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於冬季發熱和內熱的病人食用。尤其對肺熱咳嗽、小兒風熱、咽幹喉疼,大便燥結症較為適宜。還可幫助消化、促進食欲,並有良好的解熱利尿作用。每天吃上一到兩個梨可有效緩解冬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看黃書小心得器質性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