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盲目補腎也會導致陽痿 男人壯陽一周食譜推薦

盲目補腎也會導致陽痿 男人壯陽一周食譜推薦


犀利士5mg

為什麼很多性生活規律正常、性行為檢點的男人也會在年紀輕輕時出現陽痿?難道除了性生活規律和性行為之外,還有其他因素嗎?是的,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因素讓男人成了痿貨。


陽痿是由哪幾種原因引起的?


思慮過度


思慮過度,使心火耗傷腎陰造成的陽痿。表現為腰膝酸軟、失眠多夢、怕熱。則應選用清心滋腎的藥物,像生地、白芍、山萸肉。


盲目進補


如果盲目地服用了補腎壯陽的藥物,顯然會適得其反,使病情加重。眼下,名目繁多的補腎壯陽藥物充斥媒體版面,更多的補腎壯陽藥擺上藥店的櫃臺,許多中老年人趨之若鶩。專家認為,男人補腎應該慎重,腎只是泌尿系統的重要器官,與性功能強弱沒有直接聯系。


吸煙飲酒過度


過食肥甘厚膩,吸煙飲酒過度所致陽痿,表現為口苦、心煩易怒、腰痛、會陰脹痛、小便黃。只能選用清利肝膽濕熱的藥物,像龍膽草、黃芩、黃柏等。


男人壯陽一周食譜:


星期一:以韭菜為主料做成一種炒菜。例如韭菜炒雞蛋、韭菜炒肉等,也可以韭菜為主料做成餡,包餃子、包子等。


星期二:以大蔥的蔥白為主料,做成各種適合自己口味的菜肴。


星期三:用豆腐、凍豆腐、豆腐皮為主料,選其中的1~2種做成豆腐菜,如炒豆腐、燉豆腐、黃豆芽燉豆腐、雪裡蕻燉豆腐、麻辣豆腐、五香豆腐等。>>>男人性功能保健之四項飲食原則


星期四:晚餐時最好能有一盤花生仁,油炸的、五香的都可以,但要連紅皮吃。也可擺一盤核桃仁,用核桃仁罐頭也可以。


星期五:以蝦或紫菜為主料,做成熘大蝦、青炒大蝦等,紫菜可以做成紫菜湯等。這一天還可吃些牡蠣。


星期六:以羊肉為主料,做成羊肉湯、涮羊肉、羊肉丸子、羊肉餛飩、羊肉炒土豆絲、香酥羊肉等均可。


星期日:以鱔魚或鮎魚為主料,紅燜或清蒸均可。鮎魚還可做成鮎魚湯。


壯陽得運動有哪些?


一、每天搓腳心


兩手對掌搓熱後,以左手擦右腳心,以右手擦左腳心,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二、每天做一套簡易體操(如果有時間,也可連續做多次


1、兩足平行,足距同肩寬,目視正前方,兩臂自然下垂,兩掌貼於褲縫,手指自然張開。足跟提起,連續呼吸9次。


2、足跟落地,吸氣,慢慢曲膝下蹲,兩手背逐漸轉前,虎口對腳踝;手接近地面時,稍用力抓成拳(有抓物之意),吸足氣。


3、憋氣,身體逐漸起立,兩手下垂,逐漸握緊拳頭。


4、呼氣,身體立正,兩臂外擰,拳心向前,兩肘從兩側擠壓軟肋,同時身體和腳跟部用力上提,並提肛,呼吸。


三、每天做縮肛運動


全身放松,自然呼吸;呼氣時,做縮肛動作,吸氣時放松,反復進行30次左右。


四、每天腰部按摩


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兩側,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約200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吃生雞蛋壯陽靠譜嗎? 男性壯陽養生食補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