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伴侶間缺乏交流可致陽痿 陽痿的治療需要三配合

伴侶間缺乏交流可致陽痿 陽痿的治療需要三配合


犀利士5mg

常見的陽痿是什麼?陽痿這個詞對於男性來說絕對是致使傷。在我們的生活中,有50%的男性朋友都得到陽痿的疾病,這種疾病的產生,不僅給男性朋友帶來了身體上的傷害,如果沒有及時治療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男性不育症的可能,那麼下面我就來說說幾種常見的心理陽痿是什麼吧。


造成男性心理性陽痿的常見原因


(1)其他不良感受:性無知或錯誤的性知識;操作期待值過高;著魔般地沉思;對性表現的過度關注乃至采取旁觀、審勢的態度,而不是全身心的投入;醫源性影響,如在男性輸精管結紮術中醫生不恰當的議論使病人對自己的性能力發生懷疑;疲憊、工作過度緊張和壓力太大;鰥夫綜合證,指在配偶長期患病、亡故或離異後出現的陽痿。


(2)對伴侶的不良感受:伴侶間缺乏交流;嘔氣對伴侶的畏懼和對女性的畏懼;對伴侶缺乏信任甚至具有仇視心理;與伴侶的性慾不同步;性價值觀與愛好不和諧;伴侶的肉體吸引力減弱。


(3)對自身的不良感受:往往缺乏自尊、自信心、佈滿自卑感、抑鬱或體像感很差。


(4)對性的不良感受


陽痿的治療需要三配合


醫生與患者配合:有些陽痿患者,由於對此病缺乏正確認識,往往會諱疾忌醫,或者道聽途說之後自行弄藥治療。陽痿,是一種泌尿科疾病,治療時應在醫生詢問、檢查、診斷後,才能找出真正病因,治療陽痿還需要性知識的指導,這些都非醫莫能。所以,患者應與醫生配合,互相信任,共同認識此病,才有可能選擇對症的方法,從而獲得最佳療效。


藥具與心理配合:由於發生陽痿的原因不盡相同,故治療的方法也應各有所異。除器質性陽痿患者外,絕大多數陽痿患者都應該配合心理治療。因為人的性功能通常會受到社會環境因素和個體文化及品德修養的影響、制約,而這些因素又正是造成心理因素性陽痿的常見原因。


妻子與老公配合:表面看起來,陽痿是發生在老公身上的疾病,但是,忽略妻子在治療中的作用,又正是陽痿久治不愈的重要原因。因為,有的陽痿患者在發病之初,最擔心的是妻子的責難和譏笑。而妻子對老公陽痿的不正確態度,往往會加重老公的心理壓力,使陽痿症狀更為嚴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早洩怎麼辦? 治療男性早洩的中醫偏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