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性能力衰退的5大跡象 6大性愛技巧提高性功能

男人性能力衰退的5大跡象 6大性愛技巧提高性功能


犀利士5mg

人到中年,性能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下降,哪些跡象表明男人的性能力開始下降?提高性能力的技巧有哪些?下面 5MG.TW 一起來看看。


男人性能力衰退的5大跡象


跡象1:性沖動減少


提示:30歲男人性能力下降的原因來自心理、生理兩方面,心理上的審美疲勞、精神壓力過大,生理上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血液循環不暢,都會帶來勃起障礙。


跡象2:疲倦


提示:30歲男性在工作或生活中若總是精力不濟,無精打采,可能是心理壓力大或內分泌發生改變所造成。這說明雄激素水平已下降。


跡象3:視力減弱


提示:排除眼睛本身的問題,這說明血管方面出現病症。它使血液循環受到影響,引起視神經代謝障礙,造成視力減退。


跡象4:聽力下降


提示:內耳聽神經血液循環不好,就會出現聽力下降趨勢。另外,城市的噪音大,而青少年又酷愛戴著隨身聽,人在年少時可能對聽力的損害程度感覺不明顯,但過了30歲左右就能明顯感受到聽力下降的危害。


跡象5:脫發


提示:進入事業高峰期,精神和心理壓力隨之增大,引起內分泌和血液循環紊亂,從而引起脫發,頭發漸漸稀疏。


6大性愛技巧提高性功能


1、每周至少做一次愛:調查顯示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鬱的情緒。似乎是生殖刺激使得免疫系統更加有效、減輕頭痛和治療痤瘡,還有減緩日常生活的疼痛等。


2、不要對沒反應感到奇怪:與流行的想法相反,勃起不是一個人能夠自我主動控制的於是疲憊和壓力都是造成沒反應的最平常的原因。統計數據顯示每七名男性(十六歲或者更大)中就有一名一年中至少會出現四次這種勃起問題。


3、將性愛中的分心因素減到最小:在床上看電視最近被選為最大的性慾殺手。電視機屏幕上一閃一閃的亮點很明顯使你想睡覺、使你的性靈敏度降低,並且會完全毀掉你一整個晚上的性致。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性愛,那麼就關上電視開始吧。


4、提高你的高潮潛力:為了更好的高潮,鍛煉你的腹腔壁肌肉。也被稱為PC(pubococcygeus)肌肉,這就是你小便的時候你會用到的。你需要做的只是分開這些肌肉只需要在小便時,中間停下數五下,然後再放松就可以了。一旦你找到那種感覺了,每天收緊和放松20次(桌子上、巴士上、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然後逐漸增加到50次。


5、尋找難以捉摸的G點:並非那麼難以捉摸如果你知道如何尋找的話,方法就是做愛的時候去找,這個時候就是G點會出現的時候。將一個指頭伸入到陰道內,前進五厘米,感覺到陰道壁的前部。當你感覺到一個腫起的組織的時候,看一下,那及是你的G點。


6、抓住你身體的情欲敏感區域:情欲敏感區域—身體的性傳感器—再全身上下都有,不僅僅是在生殖器官區域。如果撫愛的適當的話,這些地方在前戲、做愛甚至是做愛之後的時候都可以給你同樣的刺激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硬漢是怎樣被打垮的? 掌握4招教你遠離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