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中西醫怎樣治療男人早洩

中西醫怎樣治療男人早洩


犀利士5mg

如果男性朋友在平時一旦發現有早洩的苗頭,就一定要充分的引起重視,以免以後後悔,因為早洩的發生,會嚴重影響到男性朋友的性和諧,平時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禁忌,如果發現早洩的苗頭,希望男性朋友能夠盡早的治療,下面 5MG.TW 給大家講述一下中西醫治療男人早洩。


1、 西醫治療


包括藥物治療、心理治療和行為治療三種治療方式。藥物治療是使用一些抗抑鬱及鎮靜劑,對器質性病變者使用一些抗生素以治療原發病等;心理治療方面可先分析導致早洩的精神因素,然後進行心理疏導,使之消除病因,以建立正常的射精條件反射;行為方式上,可使用一些麻醉劑或類似藥物降低龜頭的敏感性,或讓妻子對生殖器進行反復的訓練,也可改變同房時的動作,由緩到急,減少大幅度的動作,以延緩射精。


2、 中醫治療


中醫藥的治療在攝護腺發炎的過程中較明顯的特色。在治療上,中醫貫穿始終的一個基本理念就是辯證施治。也就是說從具體的症狀入手,從致病的誘因入手,針對不同的病因實施不同的治療方案方法,制定個體化治療方案。具體的中醫治療早洩手段包括口服用藥,中成藥;外用中藥、中成藥;坐盆、泡澡;離子導入,針灸,灌腸等各種治療方案。


3、自我按摩療法


專家曾指出:治療早洩不能急於求成,患者若能學懂按摩手法並持之以恒,對早洩的康復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用。我們將專家的兩套按摩方法也送給廣大網友,希望對早洩的康復有所幫助。


陰莖擠捏法:需要女方配合


妻子對陰莖不斷施加刺激,待老公感到射精迫近時,女方迅速以右手拇指放在陰莖的系帶部位,食指與中指放在陰莖另一面,恰好位於冠狀緣的上下方。擠捏壓迫4秒鐘左右,然後突然放松。施加壓力的方向是前後向而非左右向,女方要用指腹,而避免用指甲捏挾或搔到陰莖。一般堅持15-30次訓練,均能達到延緩射精的目的,起到治療早洩的作用。


陰囊牽拉法:男性獨自完成


當進行性生活,陰莖進入陰道,待過度興奮即將射精時,即時向前下方牽拉陰囊和睪丸,並立即停止陰莖抽動。待平靜後,再重復進行。專家表示,射精前睪丸處於起跑狀態,這時牽拉陰囊和睪丸能有效緩解射精沖動從而延長射精時間。男子單獨便可完成此套方法。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講述的,中西醫治療男人早洩,就為朋友們講述到這兒,在臨床上有中醫治療早洩的方法也有西醫治療,或者自我按摩法,以及陰囊牽拉法,需要男性獨自完成法,陰莖擠捏法需要女方的配合,但無論使用哪種方法,男性朋友一定不要急與求成。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早洩三步曲症狀要自知 調理早洩的幾種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