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從女人的外形可判斷其性慾強弱? 如何有效提高女人的性慾

從女人的外形可判斷其性慾強弱? 如何有效提高女人的性慾


犀利士5mg

早前,美國軍隊教官性侵學院的醜聞持續發酵,據報道,上士艾米麗·艾倫是聖美國聖安東尼奧拉克蘭聯合基地的一名前軍事訓練導師,美軍女教官艾倫與一名男性和兩名女性技術培訓生發生了性關系,艾倫是美國軍隊教練員性醜聞中第19名受軍事法庭審判的教官,也是唯一女性。艾倫發表了一個十分動情的聲明,她請求法官讓她留在空軍部隊。軍事法官當天下午判處三個月監禁,但沒有讓她因行為不端而退伍。對於有些男性來說他們或許想找一個性慾強的女人,可是什麼樣的女人性慾強呢?從哪些方面來判斷呢?下面就來為大家揭曉從何從女人的外形判斷性慾的強弱。


從女人的外形判斷她的性慾強弱


短發女人最熱情


長發女人表示她願意及有耐性打理麻煩的事情﹔但調皮的短發女人則更容易給你驚喜。滿頭亂發的女人要避忌﹔試問連自己儀表都不注重的人,你還可以對她有何期望?深啡色及紅色頭發的熱情如火,金發女郎則最能提高床第間的趣味性。而一頭卷發的美少女,猜不到吧,她們可是愛收藏皮衣器具的熱門人物。


眼神誘惑喜刺激


眼神接觸是自信的表現,尤其再到性,含羞答答恐怕派不上用場。如果她熱愛捉住你的小兄弟睡覺的話,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她願意作出任何新嘗試,所以不要放棄機會跟她玩技巧。


嘴部運動頻密技術高


請找尋熱愛嘴部運動的女人(煙不離手、時常飲水、咬指甲、嗜吃如命)來作接吻對手,她們一般都在這方面技朮高超,事關她們練習無間兼喜歡刺激嘴部。要是你獨愛純情的女人,恐防只能如啄木般無癮。


衣著時髦床功好


請小心,如果她的別號叫黑衣人,當寬衣解帶後,她過多的除了是肥肉外,更有可能是一眶眼淚。相反,衣著時髦的女人則表示願意在床上下苦功。


大腿有勁精力旺盛


大腿結實有勁表示她精力旺盛,她不只是會叫你把燈亮著的大膽女人,而且她在燈光下的表現一般都不會令你失望。


露胸女人最拼命


愛把胸部展露人前的女人表示她對性的興趣極濃厚,不過亦有可能是對自己樣貌沒信心的一個警號,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上這類型女人的話,請提防她的妝容是否過於完美,把一切在缺陷都掩蓋了。


如何有效提高女人的性慾


撫摸的力量


神經末稍和血管越多的地方,性刺激感受越強。人體最表層的皮膚並無感覺,感覺產生於第二層皮膚。對大多數人來說,生殖器、耳垂、嘴唇、乳房、臀部、大腿是最明顯的性感區。但許多人的性感區地包括脖子、但許多人的性感區也包括脖子、手掌、腳掌和腹部等。


在性愛中,撫摸的順序有著重要作用。一般而言,應先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逐漸向最敏感的部位過渡。一開始就撫摸最敏感的部位,只會適得其反。


男女喜歡的撫摸方式各不相同。女人似乎對撫摸的力度更為敏感。通常她們喜歡先輕柔地撫摸,再逐漸增加力度。很多人以自己喜愛的方式撫摸配偶,但這不一定是對方所喜歡的。你應先弄清對方的真正需要(如撫摸部位和力度等),方可獲良好效果。


愛的眼光


比之妻子,老公的性興奮更需要視覺刺激。這正好可以說明,為什麼男人做愛時喜歡開著燈,而女人卻寧願光線昏暗,或完全在無光情況下做愛。


但女人也可因視覺刺激產生性興奮。而且,英俊男人對於她們,同漂亮女人對於男人一樣,可引起相同的視覺快感。但習慣上她們對此避而不談。


盡管視覺刺激在性愛中如此重要,但很多人仍錯誤地回避使用眼睛。他們擔心自己的體貌不如人意而心存顧慮。女人可能擔心自己乳房太小,大腿太粗;男人可能擔心自己陰莖太小,體毛太濃。我們的自我不足意識是那樣強,常難以相信他人會因自己而萌發性興奮。


味覺與性愛


我們的味蕾約1萬個,按不同感覺功能分佈在舌頭的不同部位:舌尖味蕾感受甜味,舌側味蕾感受酸味,舌後端味蕾感受苦味。只有鹹味是舌頭各部位均可感受到的。這可算是一件好事,因為人體在十分幹凈時也略帶鹹味。


男女的味覺嗜好似乎略有不同。男人較喜歡鹹味,女人較喜歡甜味。但在性愛中,最重要的是清除任何不爽口的滋味。我們大都喜歡在配偶洗浴後與之做愛。盡管電影和廣告中常將汗味宣揚為性感媒介,但實際上很少人願在剛打完網球或高爾夫球後吻舔配偶之軀並與之做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中西醫怎樣治療男人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