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盲目壯陽可能會弄巧成拙 長期慢性疲勞會讓陽痿升級

盲目壯陽可能會弄巧成拙 長期慢性疲勞會讓陽痿升級


犀利士5mg

陽痿患者常常會自己服用補腎壯陽的藥物,結果有人反而越補越虛,這是為什麼?從中醫角度講,陽痿有很多臨床證型,腎虧只是其中一種,表現為腰膝酸軟、怕冷、大便稀。多數是由於縱欲過度,耗傷腎陽所致,這時可以選用補腎壯陽的各種中藥,像鹿茸、人參、鹿鞭等。


常見陽痿由以下幾種原因引起


思慮過度


思慮過度,使心火耗傷腎陰造成的陽痿。表現為腰膝酸軟、失眠多夢、怕熱。則應選用清心滋腎的藥物,像生地、白芍、山萸肉。


如果盲目地服用了補腎壯陽的藥物,顯然會適得其反,使病情加重。


眼下,名目繁多的補腎壯陽藥物充斥媒體版面,更多的補腎壯陽藥擺上藥店的櫃臺,許多中老年人趨之若鶩。專家認為,男人補腎應該慎重,腎只是泌尿系統的重要器官,與性功能強弱沒有直接聯系。


過食肥甘厚膩,吸煙飲酒過度


過食肥甘厚膩,吸煙飲酒過度所致陽痿,表現為口苦、心煩易怒、腰痛、會陰脹痛、小便黃。只能選用清利肝膽濕熱的藥物,像龍膽草、黃芩、黃柏等。


精神緊張或藥物副作用


精神緊張,或某些藥物的副作用等原因引起陽痿,不必服用任何補腎藥物,當緊張的情緒得到緩解,或停用相關藥物後,陽痿就會不治自愈。


長期慢性疲勞會讓陽痿升級


長期的疲憊不僅讓人腰酸背痛、記憶力下降,連原本美滿的性生活也隨之遠去。對此,很多人不以為然,覺得不過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更不會想到去就醫。


專家看法


短期疲憊對性能力的影響並不大,隨著體力的恢復,性功能也會復原。但由於工作和生活的長期緊張狀態,導致的慢性疲憊,對性功能的影響是非常復雜的,隨著量變的積累,往往會導致嚴重的質變由偶然性轉變為永久性,成為器質性陽痿。


疲憊之所以引起陽痿,是由於肌肉過度疲憊,或因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憊,從而幹擾性慾的喚起,包括大腦功能降低,皮層邊沿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降低性興奮程度。疲憊會產生過氧化脂質,此種脂質可直接引起生物膜的損傷,久之,對生殖系統可造成不可逆的病理損害,引起器質性改變。


正確應對方法


假如長期的疲憊導致性生活經常失敗,一定要趕緊從生活中進行調節。除了留意休息、調節工作節奏外,心理上也要放松,別把前一次的失敗當成下一次的包袱,性生活時放一些舒緩的音樂,可能有幫助。此外,還可以嘗試穴位推拿的方法,推拿關元、氣海、足三裡穴(關元:臍下兩寸處,氣海:關元下一寸左右,足三裡:下肢腓骨小頭下三寸處。),天天晚上一次,每次十分鐘左右,一個療程10-15天。一般一兩個療程可有一定的幫助。另外多吃一些枸杞、山藥、蓮子等補腎的食品。


同時,疲憊時不宜進行性生活,一旦偶然發生陽痿,不必恐慌,不可勉為其難,以免造成不良的信息記憶。假如調節一段時間,沒有太大的起色,有可能已經發生真正的ED(陽痿)了,這時僅靠生活的調節是遠遠不夠的,及時就醫是最明智的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教你4個小妙招不做早洩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