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喝適量的蜂蜜能提升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四大原則

喝適量的蜂蜜能提升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四大原則


犀利士5mg

性能力的強弱在直接影響到生育能力,也會影響到夫妻生活。但合理的飲食也能有效的改善性能力,下面 5MG.TW 就為大家說說吃什麼可以增強性能力?


吃什麼增強性能力


1、每天保持喝適量的蜂蜜


蜂蜜中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還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明顯的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每天適當服用蜂蜜可以改善體質,提高性能力。特別對那些因體弱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堅持服用蜂蜜制品效果則更佳。


2、助性的元素:鋅


現代醫學檢查發現男性精液中含有較高濃度的鋅,而鋅能促進性器官正常發育,可以保證男性性功能的正常發揮,缺鋅則會導致性成熟遲緩,性器官發育不全,性功能降低,精子減少等;另外,它還有助於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富含鋅元素的食物有動物肝臟、豆類、果仁類、海鮮類等。


3、富含維它命和微量元素的食物


除了鋅元素外,富含維它命B1、B2、B6的食物如豆類、谷類和乳酪,以及富含鎂、錳等礦物質的食物如牡蠣、堅果、菠菜、番瓜等,都是能增強性功能的保健營養食品。


提高性能力四大原則


一、補鋅是重點


微量元素鋅是全身酶的活性成分,它有助於調整免疫系統,是適當生長的極重要因素。但男性往往忽略鋅。據調查,鋅達標的男子不到1/3。鋅,可從海產品、瘦肉、粗糧和豆科植物中獲得。


二、補鐵可以稍微放松


缺鐵的男性為數不足1%;大多數男性不必對食物中鐵的含量擔心;男性比較不能承受鐵的超負荷;男性補鐵可能會掩蓋內出血而出現的缺鐵信號。


三、正確對待蛋白質攝取


許多男性想使肌肉發達而多吃蛋白食品。實際上,大多數男性不需額外補充蛋白質。中等量的肉、禽、魚或豆科植物,加低脂乳制品將十分有益。


四、提高抗氧化劑攝取


抗氧化劑,特別是維它命E能阻止自由基損傷血管壁,從而預防膽固醇堵塞,故有助於對抗心臟病和腦卒中。粗糧堅果和植物油,差不多都含有維它命e。為了得到比每日定量多的數量,就須補充。吃水果和蔬菜也能獲取其他抗氧化劑的益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大蒜對男人性能力提升有好處 改善性能力的方法推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