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可以幫你擺脫早洩的幾種妙招

可以幫你擺脫早洩的幾種妙招


犀利士5mg

如今早洩問題給人們帶來了嚴重的影響,嚴重打擊著男人的自信,甚至威脅家庭關系的存在。那麼,對於早洩,除了用藥物治療,其實也可以采取一些妙招。下面,我們推薦幾種治療早洩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①動靜結合法。當男性覺得出現了射精意識時,應該減少或停止陰莖在陰道內的抽動幅度和頻度,並采用一些分散注意力的語言交流或其他行為方法,往往可以淡化射精意識,然後再重新開始新一輪的陰莖抽動,並不斷重復這個過程,直到夫妻雙方均滿意後射精。


②增加射精次數。對於年輕患者,可以通過增加射精次數來延長性生活,即不止一次射精法。具體方法為:先采取自慰的方法射精後,再進行性生活。這樣第二次射精出現的時間會明顯延緩,過性生活就不會很快射精,從而達到延長射精時間的目的,增加性生活頻度的做法也與不止一次射精法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此類方法不適宜於性功能低下的男性和身體整體狀況呈衰退趨勢的中老年男性。


③使用保險套。用保險套罩住陰莖頭,使其接受到的刺激不很強烈,從而達到延緩射精的目的。如果一個保險套不滿意,還可以再增加一個。


④調整性生活時的體位。一般情況下,性生活中的體位多為男上女下,男性處於主動位置,大幅度的動作使男性較易射精,這不僅在於男性較女性性情較急,還在於該種負重的體位容易增加男性脊髓和射精中樞神經肌肉的性興奮性。若換為女上男下的體位,或者側位體位,使男性處於放松的被動體位,不僅能充分調動女性的情緒,而且幅度較小的動作有利於延緩男性射精,因為女性的動作往往是比較溫柔和緩慢的。


⑤提高陰莖耐受刺激的能力。使陰莖在受刺激的情況下不要射精,重新建立較高的射精閾值,讓陰莖逐漸耐受較強的性刺激。即通過(最好由妻子來完成的)各種手法,不斷地刺激陰莖,當產生射精感覺時,用雙手擠捏冠狀溝基部3-5秒鐘,20-30秒鐘後可以讓性沖動和射精緊迫感減弱或消失;或可以用雙手向下牽拉睪丸,也可以減少或消除性沖動和射精緊迫感。稍後再重復。每天進行一次,或每周進行2-3次,每次持續20-30分鐘,連續訓練3-6個月,將有助於克服早洩。


所以,建議患有早洩的男人,日常生活中可以結合這些治療早洩的方法,作為輔助治療,可以達到很好的緩解功效。同時,建議大家也需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免疫力,提高身體各方面的素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喝適量的蜂蜜能提升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四大原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